>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卡马乔最快年底下课 官员否认总局赔付违约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苏

  昨日,足协召集国字号教练成员进京开会,被认为是对“6·15惨案”后卡马乔帅位的一次公投。不过截至昨晚8时,记者得到的消息是,本次会议没有太多涉及国足主帅去留的问题。所谓“研讨会”也不过是一次技 术层面的务虚会,中国足协根本无法解决超过700万欧元的巨额违约金问题。有消息称,卡马乔最早年底才能下课。

  足协无法决定卡马乔是否下课

  昨天的会议由总局分管足球的副局长蔡振华主持,足管中心主任张剑和分管国足的副主任于洪臣,以及足协教练委员会李树斌、区楚良、商瑞华、马林、黎兵、金志扬等11名成员参加,规格不可谓不高,但从上午到下午5点的8个小时左右的讨论,却并未得出有价值的结论。

  昨日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国足目前出现的问题,尤其以中泰之战作为范本,教练委员会每位成员都要发言和贡献建议,卡马乔等外教团队按惯例没有参加。会上,蔡振华对国足1∶5不敌泰国的表现提出严厉批评,还专门剪辑了5个失球的录像,分析输球的原因以及卡马乔是否存在指挥上的失误。所有参加教练员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但基本都是技术层面上分析球员轻敌、准备不足、场上缺乏核心球员和应变能力,甚至对于球员是否存在“对抗主教练消极怠工”的问题,也没有明确结论。但还是有教练员认为,卡马乔作为主教练已经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同时在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上,卡马乔的确负有一定的责任。

  相关人士表示,会议上完全没有卡马乔下课以及如何善后的讨论。“卡马乔下不下课,不应该由我们讨论,也不是足协能决定的事情。”一位教练员说。

  卡马乔最早到年底走人

  目前,关于卡马乔帅位,坊间传闻着一种说法。足协和高层领导已经“铁心”赶走西班牙人,甚至不计较高额违约金。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一位总局中层干部说:“说这话的人显然是太不懂政府部门的经费使用和财务制度,接近6000万人民币的违约金赔付,这对任何一级机关都是不可想象的大问题,怎么可能‘不成问题’?”他甚至直言,如果某位总局高层领导拍板,由总局直接支付这笔违约金,“那简直是在拿自己的前途开玩笑!”

  据记者了解,解决卡马乔的问题,只能是总局牵头,由足协与万达方面协商,最大的可能依然是维持现状,让卡马乔履行完合同。当然不排除“国足危机”进一步发酵,让当初拍板“万达出资卡马乔入主国足”的更高层出面与万达集团达成解决方案,最终由万达支付剩余合同薪水,足协依然承担个人所得税,让卡马乔提前走人,时间点有可能是卡马乔率队打完今年亚预赛的比赛。

  相关人士强调,卡马乔的合同问题,绝非足协所能解决,甚至是国家体育总局层面也很难决定的问题。

  本报特约记者刘苏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0/n379307156.shtml report 3258 [相关]卡马乔下课进入倒计时.. |  足协辞卡马乔将赔1.2亿..昨日,足协召集国字号教练成员进京开会,被认为是对“6·15惨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