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公开支持抗议游行 称巴西暴乱因政府失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因为对巴西政府砸下150亿美金承办联合会杯和世界杯以及资金管理不善要提高公共交通票价,近日在巴西各大城市爆发了大规模的抗议示威活动,甚至引发了暴力冲突。在联合会杯的举办城市之一福塔莱萨,也有大批巴西国民聚集在卡斯特劳体育场外抗议联合会杯的进行,而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也在巴西对阵墨西哥的比赛前公开支持人民的抗议活动。

  “我为正在巴西发生的一切感到悲哀。我一直都相信,人们根本没有必要为了要求更好的交通、健康、教育和安全问题走上街头,这都是政府的义务!”内马尔在Instagram的个人主页上写道,“我的父母辛勤工作,来让我和我的妹妹尽量过上优质生活。今天,感谢球迷们的支持,他们成功了。我说这些看上去好像是在煽动人们去抗议,但那不是,抗议的旗帜在巴西无处不在,而我是巴西人,我爱我的家乡。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在巴西,这就是为什么我也希望巴西变得更公平、更安全、更健康和更诚实!我只有在球场上时才能代表巴西,这场运动能给我鼓舞!”内马尔也说到做到,在对墨西哥的比赛中一传一射,帮助巴西提前进入联合会杯半决赛。

  事实上,内马尔并不是巴西国家队中唯一对这场抗议活动表示关注和支持的人,大卫-路易斯在周二就表示:“市民有权利表达他们的观点,事实上他们现在很不开心。这是他们实现自己要求、国家改善目前糟糕状况的办法之一。”当然大卫-路易斯号召人民不要采取暴力:“我倾向于非暴力示威。”阿尔维斯也在Instagram中写道:“不要用暴力来打造更好的巴西。我们要一个和平的巴西,一个有教养的、健康的、诚实的和快乐的巴西。”

  不过巴西的女总统罗塞夫居然在日前声称这场抗议活动让巴西变得更强,因为“这是我们民主的证明”。(马志尼)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0/n379360493.shtml report 855 因为对巴西政府砸下150亿美金承办联合会杯和世界杯以及资金管理不善要提高公共交通票价,近日在巴西各大城市爆发了大规模的抗议示威活动,甚至引发了暴力冲突。在联合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