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氏姐妹电话聊天痛贬世界前五 莎娃阿扎遭躺枪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王嫣

  □晚报记者 王嫣 报道

  两个月前的某一天,小威在跟姐姐电话聊八卦时,说到某位世界前五:“她每次接受采访开口就说‘我很开心,我很幸运’,太无趣了。可还是没有人邀请她参加那些很酷的派对。还有,如果她想和那个黑心肠的家伙在一起,敬请自便吧。 ”

  小威不仅大嘴,还大着嗓门,一段话被身旁的记者完全记录,登上了《滚石》杂志。现在大家都在猜,这位“世界前五”是莎拉波娃呢,还是阿扎伦卡?

  两人都很无聊

  为了找准小威吐槽的对象,我“谷歌”、“度娘”一块儿上。结果发现,权威的美国《体育画报》专栏作家给出了答案:莎拉波娃,不然就是阿扎伦卡。唉,跟广大网友一个水平。

  莎拉波娃的确太常说“我很幸运”了,说到她17岁拿大满贯,年纪轻轻坐拥“全满贯”头衔,她都这么说。尤其是法网决赛后,她甚至把“恭喜小威”这样的场面话,也悄悄变成了“我很幸运,能跟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比赛,我很开心。”但莎娃没有被邀请去那些很酷的“爬梯”吗?奥斯卡晚宴秒杀一切所谓名人派对的好不好。以她全球女运动员首富的身价,什么派对进不了?除非小威对“酷”这个词有特别的解释,否则这一条莎娃肯定不符合。

  相反,阿扎伦卡的确很少在时尚派对上露脸。她有没有一开口就是“我很幸运”?记不得,但网球发布会大多都很无聊,阿扎伦卡也不例外。

  关键人物:迪米

  所以,最关键的信息,还是要锁定谁是那个“黑心肠”男友。阿扎伦卡的男友雷德福,白框眼镜爆炸头,据说他的歌近几年红遍全球各大派对和夜店,“鬼步舞”被人争相效仿。原谅我只知道骑马舞,没听说过什么LMFAO组合。小威说“黑心肠”,我第一时间想到了雷德福,因为谈到他的时候,阿扎说过“我很开心”。也有消息说,一只脚踩在娱乐圈的小威,看不上那个雷德福有一阵了。但她会跟姐姐在电话里阴损阿扎吗?那可是她口中的“妹妹”啊。

  莎娃的男友迪米特洛夫,一年前跟小威传过绯闻,是不是更符合“黑心肠”男友的侧写?保加利亚新星比小威小10岁,但被目击在巴黎街头牵手漫步、共进午餐。然后他就坐进了小威包厢,她在比赛中还不忘与这位绯闻男友“深情对望”。对这段绯闻,迪米特洛夫采取的是跟莎娃这段一样的态度,不承认也不否认。在迈阿密大师赛进休息室探望小威后,他十分暧昧地对媒体说:“她是非常好的人。 ”

  如果迪米特洛夫利用了小威又把她抛弃,另搭莎娃,小威的确有理由称他“黑心肠”,甚至迁怒他的“无聊”女友。但此事也有蹊跷,别忘了两人“约会”是在巴黎,小威的现男友兼教练帕特里克就是法国人,他还就是迪米当时的教练。所以,你保证是迪米游戏了小威,而不是小威拿后辈当挡箭牌?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0/n379377957.shtml report 1182 □晚报记者王嫣报道两个月前的某一天,小威在跟姐姐电话聊八卦时,说到某位世界前五:“她每次接受采访开口就说‘我很开心,我很幸运’,太无趣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