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Topshelf赛瓦林卡胜洛佩兹 马胡特11ACE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398,250欧元的ATP250分巡回赛荷兰Topshelf公开赛进入到男单半决赛的争夺。2号种子瓦林卡6-1/6-4完胜G-洛佩兹,将与“温网铁人”马胡特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后者6-3/6-3轻取马里塞。

  本场比赛是瓦林卡和G-洛佩兹职业生涯的第6次碰面,此前瑞士人3胜2负略占上风。两人最近一次碰面是在本赛季的卡萨布兰卡八强战中,当时瓦林卡仅丢三局完成横扫。首盘比赛瓦林卡发球状态出色,他轰出3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90%。整盘比赛瑞士人没有送出任何一个破发点,3次破发机会转换2次后,6-1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双方展开发球大战,G-洛佩兹发出4个ACE球,比瓦林卡多1个。虽然64%的一发得分率不及对手,但是53%的二发得分率要高于瑞士人的35%。不过关键时刻,西班牙老将却总是浪费机会,整盘比赛他10次拿到破发点,却一个也没能把握住,反倒是瓦林卡取得致命破发之后6-4再下一盘,总比分2-0收获对阵G-洛佩兹的两连胜,强势晋级决赛。

  决赛中瓦林卡的对手将会是“温网铁人”马胡特,进来颇有复苏之势的法国人今天的对手是马里塞。双方此前唯一一次碰面就是在2006年的诺丁汉草地赛上,当时马胡特3盘逆转过关。此番再度相遇,马胡特发球状态惊人,全场比赛他疯狂地轰出了11个ACE球,75%的一发得分率和50%的二发得分率都远高于对手。虽然丢掉1个发球局,但是凭借着5个破发点兑现4个的高效表现,马胡特仅耗时73分钟就以6-3/6-3完成横扫,强势晋级决赛。

  本次比赛是31岁的马胡特职业生涯第3次晋级ATP巡回赛男单决赛,此前他在2007年的纽波特和女王杯两次获得亚军,这两站比赛也全都是草地巡回赛。马胡特和瓦林卡职业生涯此前从未有过交手。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2/n379539888.shtml report 809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398,250欧元的ATP250分巡回赛荷兰Topshelf公开赛进入到男单半决赛的争夺。2号种子瓦林卡6-1/6-4完胜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