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战火重燃看点多 埃里克森首秀亚泰泰达死掐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周末,经过短暂间歇期的中超联赛将战火重燃,除了已于昨晚先期进行的上海申花主场与大连阿尔滨的对决,中超第13轮的另外7场比赛将在今晚全部开战。

  本轮的中超赛场也是看点多多,领跑积分榜的广州恒大客场对阵青岛中能,恒大誓要为上赛季的落败一雪前耻;山东鲁能将主场对阵江苏舜天,鲁能的此战唯一目的就是全取3分继续紧咬恒大;广州富力主场对阵上海申鑫一战,埃里克森将上演中超首秀;而天津泰达将在主场与长春亚泰为了保级展开死磕。

  这几天恒大一直难逃“国足”困扰。“6.15惨败”后,国足引发舆论猛烈批评,其中恒大国脚的表现首当其冲,张琳芃近日的声音更是引起了巨大争议。在联赛与亚冠战线均持续强势的恒大却因为“国足失利”而徒增“烦恼”,“恒大国家队”在中超和亚冠赛场越是表现抢眼,“6.15之殇”就越发刺痛。以恒大队的实力,赢球自然不在话下,但众国脚会受到多大的场外干扰却不得而知。

  广州富力与上海申鑫一战,埃里克森将迎来中超首秀,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能否融入中超?是否会出现水土不服?富力队员又是否会力挺新帅?一切都有待揭晓。山东鲁能在前半程表现抢眼,积分榜上始终紧咬广州恒大,3分的差距也令鲁能军团直指中超桂冠。此番主场迎战今非昔比的江苏舜天,抢下3分是唯一目标。

  而中超的保级大战也将在本轮提前打响,天津泰达将在主场迎来长春亚泰,联赛倒数前两名必将死磕,而本场的看点则是昔日“亚泰双子星”杜震宇、王栋如今已属天津泰达,而上海东亚也将主场对阵倒数第三的武汉卓尔,甩开保级对手是高洪波的战略意图。此外,辽足将在主场迎来贵州人和,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杭州绿城,两场比赛将事关亚冠名额。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 高锋

  相关新闻

  辽足今晚主场对阵贵州人和

  本报讯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姚国繁报道 在结束20多天的间歇期后,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今晚,辽宁宏运将在主场对阵贵州人和。外援沙夫卡特本轮停赛,辽足后防线又面临新的考验。

  间歇期里,辽足教练组对攻防两端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调节。进攻端,詹姆斯和埃杜火力够猛,但辽足的整体攻击过于依赖这两人,当这对外援组合被盯死,辽足的进攻便完全哑火。为此,教练组深挖了两翼对前锋的支持;在防守方面,主帅马林指出:“往年我们防守比较到位,总体丢球不多。今年我们改造了进攻体系,要求参与进攻的队员提高进攻的纵深度,这样一来也提高了对防守队员能力要求。”经过间歇期的苦练,今晚与贵州一战,可以检验宏运队的训练效果。

  从今晚开始,辽足将连续迎来四个中超主场,此后还有一场与天津泰达队的足协杯。如果能在联赛四连主中拿到期待中的分数,提前为保级做好铺垫工作,在足协杯上,辽足将可放手一搏。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2/n379547334.shtml report 1201 本周末,经过短暂间歇期的中超联赛将战火重燃,除了已于昨晚先期进行的上海申花主场与大连阿尔滨的对决,中超第13轮的另外7场比赛将在今晚全部开战。本轮的中超赛场也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