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洋枪助兴埃里克森首秀 富力2-0胜申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6月21日19点35分,13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赛事全面打响,广州富力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战上海申鑫。经过较量,广州富力凭借拉斐尔的头球破门与达维的点球得分,最终2-0战胜上海申鑫。富力新帅埃里克森上任后迎来开门红。

  自从间歇期上任以来,瑞典人埃里克森执掌富力已有20余天,期间球队曾与中甲队日之泉进行了场热身赛,不过仅与对手战成1-1平。而申鑫在间歇期也没闲着,他们先是在上海足球邀请赛上取得第4的成绩;上周的一场中超补赛,申鑫客场1球小负人和,错失抢分的机会。在上赛季的交锋中,两队在主场各赢一场。

  此役,埃里克森对富力阵容做了一次大手术:球队改打4411阵型,门将程月磊重回首发,此前一直担任后腰的澳洲外援罗斯伊顿出现在中卫位置与张耀坤搭档,进攻核心达维回撤至后腰,拉斐尔埋伏在单箭头雅库布身后。而申鑫本场只有两名外援安东尼奥和凯撒首发。

  比赛开始后,双方求稳为主,并不急于进攻,比赛略显沉闷。第6分钟,唐淼后场断球后交球给拉斐尔,后者帮助球队赢得角球机会,姜宁主罚到门前但球却先出底线。第8分钟,雅库布脚底拉球送妙传,张远下底横传门前,但队友没有包抄到位。第11分钟,唐淼外围低射被后卫挡出。片刻之后,达维外围也尝试了一脚,但却打偏。换帅与变阵之后,富力进攻乏善可陈,不过防守却是更加凶悍。第18分钟,张远突然前插,队友果断送挑传,张远得球下底低传门前,但可惜皮球先出了底线。

  第19分钟,富力错失一次绝佳机会,雅库布接队友头球摆渡,带球进入禁区获得单刀良机,但他推近角的射门却被刘殿座用脚挡出底线。第21分钟,姜宁前插但却没能领下队友送出的过顶球。第29分钟,姜志鹏强行下底制造角球,角球发出后,刘骏楠挑传禁区被程月磊没收。第32分钟,富力发动一次意图清晰的进攻,拉斐尔背身拿球回做,姜宁跟上一脚劲射偏出。随即张远禁区里内切打门打在孙一凡身上弹出。

  第35分钟,王赟外围打门但放了高射炮。第40分钟,凯撒接队友传中,头球顶高。第43分钟,凯撒将边路传中控下后勾球给安东尼奥,后者禁区里无人防守,但他打近角却被程月磊没收。补时阶段,唐淼右路传中,罗斯伊顿甩头攻门偏出。随即半场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客队突然发力,第47分钟,凯撒外围突施冷箭但却偏出。第50分钟,安东尼奥左路任意球传球直接被程月磊没收。随即安东尼奥远射又偏出。第55分钟,申鑫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安东尼奥将球发到门前,邹仲霆将球碰进远角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分钟,姜宁下底低传门前但队友没有及时包抄。第60分钟,申鑫主帅朱炯派上查尔顿,将凯撒换下。第65分钟,富力中路进行渗透,雅库布接姜宁的分球,利用身体优势,强行转身打门却放了高射炮。

  第68分钟,拉斐尔中圈附近拿球长驱直入,禁区里连续晃动后摔倒在地,裁判示意其假摔并亮出黄牌。第70分钟,埃里克森打出首张换人牌,用冯卓毅换下李岩。随即客队继续换人,王佳玉换下王赟。第72分钟,富力角球发到中路,罗斯伊顿抢点头球攻门高出。第77分钟,埃里克森做出第二次人员调整,用卢琳换下张远。第78分钟,富力终于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唐淼右路回敲到禁区前沿,冯卓毅传中送入禁区,拉斐尔甩头将球顶进远角,1-0。

  取得进球后,富力士气大振,攻势一浪高过一浪,只可惜临门一脚欠佳未能再得一分。第83分钟,雅库布高位拿球,脚底巧妙拉球给达维,后者禁区里面对门将时处理球稍显犹豫,推射被门将封堵,紧接着达维得球转身再射却没打上力量。第85分钟,拉斐尔接斜塞,杀入禁区趟过门将,小角度推射却打在边网上。第88分钟,卢琳左路由肋部杀入禁区,扣过一名上抢的后卫,紧接着捅射却击中立柱。补时阶段,卢琳禁区里被侵犯,富力获得点球良机,达维操刀轻松得分,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2-0。新帅埃尔克森上任后迎来开门红。(彭斌)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1-程月磊;20-唐淼、5-张耀坤、36-罗伊斯顿、4-李文博;18-张远(77’23-卢琳)、33-李岩(70’37-冯卓毅)、10-达维、7-姜宁;11-拉斐尔、25-雅库布(89’29-张烁)

  替补:12-石笑天、14-李健华、17-李喆、21-高增翔、23-卢琳、29-张烁、37-冯卓毅

  上海申鑫出场阵容:25-刘殿座;11-姜至鹏、3-赵作峻、17-邹仲霆、18-葛振;33-朱宝杰、28-孙一凡(80’27-杨家威)、20-王赟(71’10-王佳玉)、21-刘骏楠;23-安东尼奥、19-凯撒(60’8-查尔顿)

  替补:7-徐文、8-查尔顿、10-王佳玉、14-宋星逸、22-朱建敏、24-张煜、27-杨家威

  黄牌:富力:68’拉斐尔;申鑫:57’朱宝杰、67’查尔顿、70’姜志鹏、85’王佳玉

  主裁判:郭宝龙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2/n379569188.shtml report 2825 幻灯:埃里克森上演中超首秀弟子拼命卖力表现北京时间6月21日19点35分,13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赛事全面打响,广州富力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战上海申鑫。经过较量,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