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卢普斯忆活塞03年选秀 若选甜瓜波什早拿数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比卢普斯看衰米里西奇
比卢普斯看衰米里西奇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福克斯体育》资深篮球记者克里斯-托马森的消息,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比卢普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点评了活塞在2003年选秀大会的昏庸选择。在比卢普斯看来,如果当年,活塞的2号签摘下的是波什或者安东尼,而不是在日后被证明为超级水货的米利西奇,活塞的王朝恐将延续很长时间。

  其实每年选秀大会,出于各种原因,一些球队总会在挑选球员时看走眼。但要说近10年里,最糟糕的一次选择,恐怕非活塞莫属了。

  翻看03年的新秀名单,你会不禁感叹那遍地黄金的好时光。然而就是在那个满是天才的年份,拥有2号签位的活塞却做出了一个被后人耻笑的决定,他们选择了米利西奇,却跳过了安东尼、波什和韦德等一众日后的天王巨星。加盟活塞后,米利西奇的表现一直十分糟糕,并最终在三个赛季后离开底特律。而他接下来的职业生涯表现也并无起色,并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有趣的是,米利西奇本人在一次接受《灌篮》杂志的采访中也坦承,活塞用2号签选自己,的确是一种浪费。

  而作为昔日活塞的重臣,曾经的总决赛MVP,比卢普斯在日前的采访中,也对当年活塞的选择十分不满。“如果他们当时选择甜瓜或者波什的话,我认为整个球队会一直在一起,我们也许会在日后连拿多次总冠军,但这就是NBA,现实总是如此,但直到现在我还是会时常回想此事。”比卢普斯说道。

  03-04赛季,由本-华莱士、拉希德-华莱士、汉密尔顿、比卢普斯和普林斯等人组成的“新坏孩子军团”,凭借强悍的防守,以及出色的团队作战能力成功杀入总决赛,并轻松战胜湖人夺冠,但随着05年老帅拉里-布朗的离队,活塞的战绩不断下滑。事实上如果03年活塞能选择安东尼或者波什(还有韦德)的话,情况也许将完全不同,他们说不定会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王朝。(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667287.shtml report 2330 比卢普斯看衰米里西奇北京时间6月24日,据《福克斯体育》资深篮球记者克里斯-托马森的消息,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比卢普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点评了活塞在2003年选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