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欲抢女儿监护权 因前女友破坏父女关系(图)

图1
1/13

图1

2013年06月24日0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虽然夺得了今年的总冠军,但是克里斯-波什麻烦不断,最近他正式起诉了前女友阿里森-马蒂斯,希望能够夺回马蒂斯对自己4岁女儿特林蒂的监护权,而由自己来照顾女儿。

  根据波什的起诉来看,马蒂斯与波什分手后获得了4岁女儿特林蒂的监护权,最近马蒂斯一直试图让女儿疏远波什,波什想要看女儿也被马蒂斯屡屡为难,她甚至不让女儿与波什一起玩耍,并且指使女儿故意针对波什。

  波什希望能够重新得到女儿的监护权,另外还表示如果自己获得监护权,他会让特林蒂与母亲有接触的机会。现在马蒂斯已经对此进行了回应,他认为波什这种抱怨纯属胡耻。据美国媒体报道,波什曾经在去年6月份带女儿去英国观看了奥运会,他们争夺女儿的监护权已经进行了多年。(真果果)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