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豫媒:建业别把自己当成中甲恒大 冲超需要耐心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上周六,中甲结束了第13轮的比赛,河南建业主场1∶1被成都谢菲联队逼平。而在另一场比赛中,深圳1∶0战胜重庆FC。故而,建业虽仍以31分位列中甲榜首,但第二名深圳,已经悄然把分差缩小至3分。

  距离冲超,建业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队员、教练以及球迷,仍需做好打艰苦战的准备。

  场面——建业自己有点乱

  上半场双方0∶0收场。下半场建业换上了香港内援高梵,他在边路的积极反抢,给队友创造了机会。第55分钟,卡通戈前场得球后乘虚而入,轻松破门。1∶0。

  但是好景不长,时间只过了7分钟,成都队便利用点球,将比分扳为1∶1。此后建业队还有机会破门,但张璐的射门稍稍偏离。

  1∶1的比分,最终保持到全场结束。一场平局,对排名落后的成都而言,是个满意的结果,但对建业来说,却有点遗憾。不过,就本场比赛而言,建业的平局一点不亏——进攻有些杂乱无章,防守也不是多么的强悍。

  节奏——

  不是特别有章法

  纵观整场比赛,建业队攻得虽猛,但有点乱,节奏掌控不好,显得不是特别有章法。不过这也可以理解,间歇期的第一场比赛,也需要磨合。

  缺少尹鸿博,建业的前场没有了穿针引线的人物,在进攻的分配上,有些盲目。当初,尹鸿博能把左右的进攻串联起来,在调动对手的防线中找到机会。而在节奏方面,建业始终如一,缺乏变化,反击的速度不慢,但是一快到底,无法从节奏上调动对方。尹鸿博目前还在休养当中,复出最快也要等到两个月之后。他不在,如何踢?需要做出调整。

  在防守方面,建业前场的反抢需要加强。一方面,会给进攻制造机会,卡通戈的破门,就得益于此。另一方面,缓解后防的压力,如果在这方面有所改进,也就不会出现禁区内的犯规而导致点球了。

  外援——换人势在必行

  高梵伤愈复出了,但建业进攻给人的感觉还是“不给力”,有冲击力的前锋,是目前球队最需要的。

  外援齐邦巴没有出现在本场比赛的大名单当中,而据记者了解,最近一段时间,他也没在基地露面。外援转会大门,将在中甲半程过后开启,虽然建业俱乐部对齐邦巴的去留没有表态,但不难看出,引援应该是提上了议事日程,否则对冲超一定会有影响。

  换个什么样的外援?早在唐尧东来到建业时,他就描画了理想中的外援形象——技术可以不必太精细,但要有冲击力。目前,建业进攻中的问题正在于此,两个边路比较活跃,能够为中路送出高质量的传球,但缺少的就是临门一脚。

  冲超——需要更耐心

  建业被成都逼平,除了战术打法有些单调之外,另一个问题就是心态不平和。揣着“一口吃成个胖子”的心理去比赛,结果肯定不会如意。

  2010赛季,广州恒大以17胜6平1负,57分的战绩,冲超成功。恒大当时的投入超大,引进郜林、郑智等强力内援,还有穆里奇等外援助阵。以建业现在的实力,也没法跟那时的恒大比,但人家还有过6平1负的经历。所以,在建业的冲超路上,别希望一帆风顺。偶尔输一场,或者平几场,都很正常。不管是球员,还是球迷,都要更耐心一点,别真把自己当成“中甲恒大”!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672254.shtml report 1392 本报讯上周六,中甲结束了第13轮的比赛,河南建业主场1∶1被成都谢菲联队逼平。而在另一场比赛中,深圳1∶0战胜重庆FC。故而,建业虽仍以31分位列中甲榜首,但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