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队友扔发带恶搞詹姆斯 韦德:这个冠军归我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组图:热火夺冠游行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当地时间周一,热火队举行了总冠军游行庆典。在美航中心15名球员集体荣耀登场后,三巨头和其他热火队球员逐一接受了现场主持人的采访。采访期间,热火队球员扔发带恶搞詹姆斯;而韦德直言自私一回,“这个总冠军给我自己!”

  詹姆斯压轴出场,当他现身时享受到万余名球迷齐喊“MVP!MVP!”在谈到总决赛时,詹姆斯说道:“这就是战斗,对身体和心理来说都是。”主持人将总决赛第6战被打落的发带还给詹姆斯,这时有趣的一幕出现了--热火队球员一起朝着詹姆斯扔发带,结果LBJ身边一地的发带。面对队友的恶搞,詹姆斯笑着说道:“我的队友都知道,一旦没有发带,我就没有力量了!”

  而在韦德上台时,他连续吼着“Hey now!Hey now!”这是热火队友之间打招呼的暗语。众所周知,在卫冕之后,韦德向外界表示现在他的名字叫做--3。“我知道这三冠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我的队友们都是我的兄弟,”韦德说道,“能与他们在一起并肩战斗,这种感觉真是不可思议!让我自私一下,这个总冠军归我自己!”紧接着,现场主持人表示迈阿密永远都是韦德的家,现场响起热烈掌声和呐喊。

  斯波尔斯特拉是最先上台发言的,这位热火队主帅说道:“迈阿密比其他地方都会开派对,我认为现在这个派对是对我们最好的回报。过去9个月,这里的每个人都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贡献,幕后经历了许多不为人知的事情。总之,现在我们很高兴与球迷分享这一时刻。”

  雷-阿伦回忆起了总决赛第6战那个关键三分,“如果没有詹姆斯之前投中的那个三分,如果没有波什抢到前场篮板将球传给我……我那个球包含了太多,总决赛打完后,我已经认定这是我整个职业生涯最重要一球。这支球队是我所待过最棒的球队之一。”

  而当克里斯-波什上台时,他首先感谢了球迷。“感谢大家,感谢迈阿密!这是我接受挑战最难的1年,不过我们是一支努力的球队,我甚至有些不相信最后我们成功夺冠。”谈及总决赛第6战的关键前场篮板和盖帽,波什表示:“我是这支球队的成员,我就是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是这么简单。”(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5/n379748253.shtml report 2745 组图:热火夺冠游行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当地时间周一,热火队举行了总冠军游行庆典。在美航中心15名球员集体荣耀登场后,三巨头和其他热火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