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推特抢注“詹姆斯发带” 发推称想念勒布朗

詹姆斯发带成推特账号
1/4

詹姆斯发带成推特账号

2013年06月20日14: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总决赛第六场,迈阿密热火主场加时以103-100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很多Twitter爱好者也在这一刻表达了他们的心声,这其中就不乏经典之作。

  比赛中,“无发带版”詹姆斯亮相球场之中,由于“小皇帝”此前始终戴着发带,因此当詹姆斯扣篮之后,很多人对于这位扣篮的球员究竟是谁还不敢确定。当电视镜头锁定了詹姆斯之后,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詹姆斯的发带居然不见了。与此同时,Twitter马上就出现了一个名叫“勒布朗的发带”的账号,它的第一条推特是“我想你勒布朗!”,显然大家还是习惯戴着发带的詹姆斯。

  詹姆斯摘掉了自己的发带,最终热火在落后13分的情况下成功翻盘,而且第四节最后30秒落后5分都能扳平,这让掘金队后卫泰-劳森有些迷信了,他发Twitter说:“我以后也不再带我的发带了”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