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今战温网场场硬仗 小威大热德约纳豆被看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金鹏飞
原标题 [李娜今战温网场场硬仗 小威大热德约纳豆被看好]
  中新网6月25日电(金鹏飞) 北京时间今晚,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赛会6号种子李娜将迎战首轮对手克拉吉塞克。本届温网,男单方面仍将是四巨头垄断,而小威无疑是女单夺冠最大热门。状态平平的李娜签运不佳,恐难在温布尔登有大作为。

  金花整体签运不佳 李娜场场皆硬仗

  从澳网和斯图加特站亚军,到法网次轮爆冷出局,再到草地热身被维斯妮娜淘汰,李娜本赛季到现在高开低走。如今又签运不佳,中国一姐的温网前景难被看好。李娜与A-拉德万斯卡被分在同一1/4区,首轮对手克拉吉塞克不容忽视,最近刚复出的荷兰姑娘曾在全英俱乐部闯进八强。

  如若顺利过关,中国一姐次轮或将面对哈勒普,李娜曾在美网首轮被对手淘汰。中国金花在第三轮的潜在对手是汉图楚娃,去年奥运会上李娜正是首轮不敌这位斯洛伐克美女。如能闯进1/8决赛,李娜的对手可能是齐布尔科娃或文奇,本场比赛或将是她前四轮中最轻松的一场。李娜若能闯过前四轮,将有望与去年赛会亚军A-拉德万斯卡争夺半决赛席位。

  郑洁的首轮对手是法国少女加西亚,如能过关将面对小威廉姆斯,去年二人曾战至长盘才分出胜负。不过刚刚夺得法网冠军的小威定将吸取去年的教训,郑洁的温网之旅恐就此终结。彭帅以2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本届温网,她首轮将面对西班牙名将加里奎斯。若能过关,第二轮的对手应该不会给她带来挑战,但第三轮彭帅或将面对基里连科,去年温网她就曾败在俄罗斯美女拍下。

  小威卫冕路不轻松 莎娃阿扎望再会师

  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小威坐镇1/4区,她也是本届温网女单的头号夺冠热门。塞蕾娜女皇首轮不会遇到威胁,但次轮若遭遇郑洁恐将是一场苦战。第三轮,小威的潜在对手是伊达公子或帕斯泽克,两人都是草地高手。16进8的比赛中,塞蕾娜或将遭遇利斯基,德国猛女已经连续三年在温布尔登淘汰当年的法网冠军。如若晋级八强,小威的状态也将随之提升到最佳,实现六夺温网的伟业问题就不大了。

  作为2/4区的大种子,去年赛会亚军A-拉德万斯卡被一致看好,不过波兰姑娘的潜在对手包括佩特洛娃、帕夫柳琴科娃、汉图楚娃、李娜等猛将,还有皮隆科娃、莱巴里科娃等草地高手。莎拉波娃镇守的3/4区,虽拥有斯蒂文斯、佩特科维奇、沃兹尼亚奇和巴托丽等悍将,但俄罗斯美女闯进四强问题不大。4/4区拥有科维托娃、马卡洛娃和塞尔维亚双姝等名将,但阿扎伦卡应该会脱颖而出,与莎娃会师半决赛。

  费纳大战恐提前上演 小德或渔翁得利

  虽然四巨头垄断男子网坛的局面难以改变,但本届温网纳达尔位列5号种子,将与费德勒提前上演火拼。虽然费德勒在哈雷赛捧杯,打破10个月的冠军荒,但面对其他三巨头,瑞士天王处于劣势已是不争的事实。费德勒的潜在对手包括扬诺维茨、阿尔马格罗等猛将,去年淘汰纳达尔的罗索尔也有望在第三轮挑战费德勒。瑞士天王若能顺利闯关,费纳大战有望在1/4决赛提前上演。

  纳达尔虽然是零热身空降全英俱乐部,但西班牙球王复出后手感火热,自然是夺冠大热之一。虽然有可能面对伊斯内尔、瓦林卡等对手,纳达尔很有希望摆脱去年被爆冷的阴影,与费德勒会师八强。同属下半区的本土宠儿穆雷,一直希望在全英俱乐部有所作为。在因伤放弃了法网之后,穆雷必将在温网全力以赴。不过想要在拥有特松加、西里奇、蒂普萨勒维奇等人的4/4区突围,也并非易事。

  德约科维奇是四巨头中签位最好的,他也是男单夺冠最大热门。虽然潜在对手有西蒙、哈斯、伯蒂奇等名将,但塞尔维亚人闯入四强问题应该不大。4号种子费雷尔坐镇2/4区,本区有拉奥尼奇、锦织圭、季米特洛夫、德尔·波特罗等强敌,西班牙人想与小德会师半决赛着实不易。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6-25/4964104.shtml report 1713 中新网6月25日电(金鹏飞)北京时间今晚,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赛会6号种子李娜将迎战首轮对手克拉吉塞克。本届温网,男单方面仍将是四巨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