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贵州人和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冈田回应挂帅中国男足提问 笑言先过老婆这一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6月24日,贵州人和与杭州绿城的新闻发布会在贵阳招考。冈田武史今天来到现场后,现场的媒体人问了很多和明天比赛无关的问题,而是关于中国足球和日本足球的比较问题很多,还有国家队的问题。虽然这些问题冈田武史回答起来比较棘手,但是看得出冈田武史还是耐心的回答了这些问题,虽然他已经很克制的去面对中国足球的问题,但是冈田武史的回答还是很让人感到他的一针见血。

  冈田武史首先介绍了这一段时间的备战,“这段时间比赛休息期很少,首先考虑的体能,先派出精神面貌较好的球员来比赛,上一场取胜很不容易,明天争取全力以赴争取三分。”

  对于中国队在热身赛三连败,日本队在联合会杯三连败,但是日本赢得了世界的尊重,中国国家队却受到铺天盖地的批评,冈田武史说到热身赛和正式比赛,队员的比赛动机完完全全不一样,所以不好评价,不管怎么样,国家队三连败不是很好的情况,下一次的比赛非常关键。

  对于陈中流的情况,冈田武史说到的的确确陈中流拥有很不错的天赋,打一个比方,天赋就像一棵花,但是根部没有打好基础,冈田武史就是在过去一年就故意不给他很多机会,不给他很多水分去吸收,陈中流在过去的一年慢慢的提高自己,他现在开始认真扎根,很好的吸收水份。表现让人看到到进步,但实际上他的成长非常顺利。

  对于卡马乔的下课,记者请冈田武史对国家队的选帅提出自己的看法,冈田武史讲了自己在杭州绿城的成绩不是很好,没有资格去评价选帅的问题。

  对于如果中国足协向冈田武史发出邀请,冈田武史说这样的可能不存在,记者继续追问如果有这样的可能时冈田武史怎么看待,冈田武史幽默的说到,那就要和老婆商量一下。”

  对于中国足球不能够产生香川真司这样的水平的队员的根本问题,冈田武史说到“因为中国足球的环境和体系的问题说不完。之前跟中国国家体育总局聊过,提过一些建议和解决方案。首先我们青少年培训的问题,一是每一个年龄段的比赛太少,只有四年的全运会,每个年龄的全国性的比赛需要搞起来,二是,足球人口太少,需要普及草根足球人口。浙江的U18和U20组织非常困难,找不到合适的对手。能力的提高首先要保证寻来年和比赛的环境,增加一些比赛。

  对于香川真司的问题,冈田武史和记者开玩笑说他没有说过中国足球不能够产生香川真司这样的队员,可能是记者把这个问题记错了。(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5/n379838132.shtml report 1193 北京时间6月24日,贵州人和与杭州绿城的新闻发布会在贵阳招考。冈田武史今天来到现场后,现场的媒体人问了很多和明天比赛无关的问题,而是关于中国足球和日本足球的比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