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鑫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渴望与图拔技术流PK 会和凯撒沟通去or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25日上海报道)明天晚上上海申鑫将在主场迎战武汉卓尔,刚刚经历了三连败的申鑫急需一场胜利提振士气。由于上海突降暴雨,今天申鑫取消了适应场地训练,只是由朱炯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谈到本场比赛,朱炯表示:“每一场联赛之前,都觉得这场比赛很重要,作为我们球队来说,每场比赛都会争取胜利,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我们最近有些伤病的情况,球队不同程度受到影响。明天有一些球员可以复出了,但是还有一些球员你将继续缺阵。这些不利因素,是影响球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一个原因,但是并不是主要原因。之前两场比赛我们没有完全打出我们的风格和水平,争取明天的比赛能够在这个方面有所改观。”

  此前有消息称,外援凯撒希望离开球队,重返巴西踢球,对此朱炯表示:“我们也看到媒体的报道,包括巴西媒体的一些报道。这个我们也会跟凯撒沟通。他可能现在有些疲劳,有一些轻微的拉伤。上一场其实他伤势好了,但是有一个多星期没有系统训练,状态不是最佳。”

  有武汉记者问起申鑫主场战绩不如客场的问题,对此朱炯表示:“一方面球队实力不是很强,另外一方面,球队还比较稚嫩,会受到客观因素的影响,状态不稳定,包括在客场和主场受心理的问题,会出现状态的起伏。”

  球队此前出现的大面积伤病的问题,朱炯表示已经有所缓解。“除了乔尼和迈克尔有些问题之外,其他球员包括于涛都可以出场。”

  谈及对手武汉卓尔,朱炯表示:“卓尔可能因为今年是升班马,会有适应上的问题。不过武汉是中国足球的重镇,有很多好的球员来自武汉,而且武汉球员作风非常硬朗,小技术非常好,都是很有特点的球员。现在的困难对于卓尔而言,也是暂时的。我带申鑫队在前几年,在2010年上半年只拿到8分,对于刚刚冲超的球队,都是正常的。需要是针对这方面的情况,齐心协力,在实力方面逐渐打好基础,我觉得武汉还是能逐渐走出现在的逆境的。”

  图拔此前曾经表示,这是两支技术流球队之间的对决,对此朱炯也非常开心,他表示图拔在山东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他给山东留下了一种固定的技战术风格。“技战术风格方面,他的影响比成绩更重要,对于俱乐部而言,意义更重大,我也很高兴他把比赛定义为两支技术流球队之间的对决。最近上海的天气不太好,不过源深体育场的草皮总体而言渗水还是不错的,希望天气不要影响到比赛的技战术含量。”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677&paper.cmsUrl= report 1381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裴力6月25日上海报道)明天晚上上海申鑫将在主场迎战武汉卓尔,刚刚经历了三连败的申鑫急需一场胜利提振士气。由于上海突降暴雨,今天申鑫取消了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