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伊巴卡与美女歌手订婚 送祖传戒指当礼物

送出祖传戒指
2/12

送出祖传戒指

2013年06月26日00: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效力于雷霆队的球员伊巴卡近日把祖传的一枚戒指戴到了美国当红流行音乐女歌手兼作词人凯莉-希尔森的手上,这也意味着两人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了。

  根据这家媒体的报道,两天前他们拍到了伊巴卡和希尔森的一些照片,两人并没有忌讳订婚的事情,还向记者大方的展示订婚礼物。

  希尔森的右手食指和无名指戴了两枚戒指,其中无名指上的戒指就是伊巴卡送她的订婚礼物。这枚戒指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出众的地方,但是意义重大,这是伊巴卡的祖母曾经佩带过的,把祖传的戒指送给希尔森,这也意味着伊巴卡已经认定希尔森是自己的妻子。

  伊巴卡和希尔森是对姐弟恋,希尔森出生于1982年今年31岁,而伊巴卡出生于1989年今年只有23岁。在两人确定恋爱前,还曾经传出哈登曾经插足的传闻,哈登被送到火箭后伊巴卡也名正言顺的成为了希尔森的正牌男友,最近一年两人感情进展顺利,应该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步入婚姻的殿堂。(真果果)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