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林书豪不是火箭未来 想夺冠追五大后卫

埃利斯
1/5

埃利斯

2013年06月26日00: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美国篮球专家麦克德-莫尔今天撰文批评林书豪的表现,这位专家认为林书豪不是火箭的未来,如果火箭想要夺冠必须要为哈登找到更好的搭档,他推荐了埃利斯、卡尔德隆、杰克、沃尔和欧文五名后卫。

  莫尔表示:火箭队现在最大的两个问题分别是内线得分能力和控球后卫,内线有问题可以去追霍华德和拜纳姆,控球后卫问题现在不解决,他们也很难去竞争总冠军。

  林书豪这个赛季在火箭表现中规中矩,莫尔相信林书豪下赛季不会有有非常大的提升。哈登需要一名更出色的队友,林书豪显然做不到。林书豪缺乏速度,三分球命中率不高,他的处理球也有很大的问题,他其实更适合打替补。

  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上赛季后半段给了贝弗里很多机会,另外托尼-道格拉斯都从林书豪手中抢走了不少上场时间,林书豪的进攻缺乏稳定性。火箭是一支才华横溢的球队,哈登成长为超级巨星,帕森斯潜力十足,他们还有巨大的工资空间。莫雷的想法是追到全联盟最优秀的控卫保罗,这是最理想的计划,难度也是最大的。火箭应该尽快启动交易,寻找一名更好的控球后卫,为哈登找一名更好的队友,火箭想要成为总冠军,可以考虑以下几名后卫。

  蒙塔-埃利斯

  蒙塔-埃利斯的导师是拜伦-戴维斯,他们的共同特点就是拥有超强的进攻能力,埃利斯的跳投更出色,他和库里合作期间打二号位,他们不能共存的原因是埃利斯占据了出手权,今年库里和杰克表现出色就是因为没有了埃利斯。埃利斯去了雄鹿也是这种情况,他和詹宁斯风格相似,并没有在东部取得成功。今年埃利斯成为自由球员,他将会寻找一支新球队,为什么说埃利斯能和哈登共存呢?埃利斯和哈登都拥有不错的传球能力,埃利斯和哈登都是那种既能自己得分也能给对手传球的球员,他们的进攻无人能敌。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