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贝尔生涯首胜黄金奶 基里连科首轮完败罗布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消息,2013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多场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去年打进四强的7号种子科贝尔以6-3/6-4职业生涯首次战胜美国人马泰克,顺利闯过了首轮关;10号种子基里连科在与本土宠儿罗布森的遭遇战中以3-6/4-6完败,首轮即遭淘汰。另外,近期状态大好的缩胸女将哈勒普、18号种子齐布尔科娃等人也成功晋级,28号种子帕斯泽克和德国名将格尔格斯都被淘汰出局。

  7号种子科贝尔首战的对手是美国黄金奶马泰克,个性张扬的后者从不惧怕挑战大牌,况且在与这位德国一姐的过往交手记录中她保持着两战全胜,不过科贝尔现在的实力已经今非昔比,比赛开始后她在对手第一个发球局就破发成功,虽然马泰克打得更凶,但科贝尔首盘只有2次非受迫性失误,马泰克高达10次,最终德国姑娘三度破发,凭借多破发两次的优势以6-3先下一城。

  第二盘马泰克试图反击,她在第一局就破发得手,不过科贝尔沉着冷静,她之后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反观马泰克则因为失误过多频频被对手拿到机会,7号种子最终兑现了5个破发点中的两个,从而后来居上以6-4再胜一盘,耗时1小时23分钟获胜,职业生涯首次击败了这位美国选手。整场比赛马泰克的制胜分以26-15领先,但是非受迫性失误以26-4送出了更多的分数。

  10号种子基里连科遭遇了球风剽悍的本土宠儿罗布森,英国姑娘在这场遭遇战中用强势的进攻彻底压制住了对手。首盘基里连科尽管没有任何非受迫性失误,但是只有3记制胜分,反观罗布森的数据为5和13,进攻效果非常理想,最终英国小将兑现了唯一的破发机会以6-3先声夺人。第二盘基里连科面对对手犀利的进攻还是缺乏有效的应对之策,这样英国姑娘又比对手多完成一次破发,从而以6-4锁定胜利,耗时78分钟闯过了首轮关。

  另外,在同时段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罗马尼亚人哈勒普以6-2/3-6/6-3淘汰了白俄罗斯的加沃尔索娃,哥伦比亚人马里诺6-4/6-7(2)/7-5险胜德国名将格尔格斯,新西兰的埃拉科维奇4-6/6-0/7-5逆转了日本姑娘森田步美,28号种子帕斯泽克2-6/5-7不敌罗马尼亚的卡丹图,捷克的塞皮洛娃6-4/6-1横扫捷克的克里斯蒂娜-普利斯科娃,西班牙新秀弗洛尔6-3/6-4完胜罗马尼亚人贝古,波兰的U-拉德万斯卡7-6(3)/4-6/6-2险胜美国人伯德特,18号种子齐布尔科娃6-4/4-6/6-4险胜意大利老将卡梅琳晋级第二轮。(王锋)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851385.shtml report 1711 基里连科爆冷首轮出局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消息,2013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多场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去年打进四强的7号种子科贝尔以6-3/6-4职业生涯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