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补缴1000万欧元税款 免遭6年“牢狱之灾”

来源:重庆商报

  昨日,梅西已经向西班牙税务部门补缴了1000万欧元的税款,这是梅西在2010年和2011年两年中试图偷逃的税款。

  从今年6月初西班牙媒体爆料梅西涉嫌逃税,梅西和他的父亲假装把他的肖像权授权给设在一些能逃税的国家(如洪都拉斯、乌拉圭)的一些控股公司,从而逃避向西班牙税务部门缴税。而此事一经曝光立即引发轩然大波,目前梅西和他的父亲都因此被告上了法庭,巴塞罗那当地法院已经向梅西发出传召书,要求他在9月17日出庭受审。如果逃税罪名成立,他将面临6年左右的牢狱之灾。

  不过梅西这次补缴1000万欧元税款并不能让他逃脱法庭的审判,因为之前税务部门是就梅西在2007至2009三年内逃税410万欧元提出上诉,而梅西这次补缴的税款则是自己在2010年和2011年应该缴纳的税款,两者之间并无关联。不过梅西和他的经纪人团队希望用这次主动补缴税款的方式来挽回形象,同时也避免因这两年的逃税而受到更严重的处罚。

  2012年梅西的各项收入就高达3300万欧元。因此对于梅西来说,罚款还是次要,最重要的是不要因此遭遇牢狱之灾,影响自己的职业生涯。

  相关新闻

  穆帅也有偷税嫌疑

  梅西“偷税门”的影响还未散去,穆里尼奥极有可能成为第二个因为偷税被重点调查的体坛人。西班牙体育媒体协会主席雷东多透露,西班牙税务部门怀疑穆里尼奥通过门德斯的运作少给西班牙缴纳税款。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924966.shtml report 638 昨日,梅西已经向西班牙税务部门补缴了1000万欧元的税款,这是梅西在2010年和2011年两年中试图偷逃的税款。从今年6月初西班牙媒体爆料梅西涉嫌逃税,梅西和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