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贵州人和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冈田满意一分继续开玩笑:掌国足还未跟老婆商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上,贵州人和0-0与杭州绿城握手言和。冈田武史的球队从去年的0-5大败,到今年场面不落下风的得到一分,杭州绿城坚持冈田武史的足球理念开始得到回报。今天的比赛,冈田武史针对雨战调换的守门员和高个子防守球员,取得了很不错的效果。冈田武史甚至在赛后很有兴致的继续和记者开起当中国国家队主教练要和老婆商量的玩笑,轻松的心情可见一斑。

  冈田武史对比赛的总结是:“在现有情况下,我们派出的队员都很不错,都拼出来了。我们今天的打法不漂亮,但是这个草皮没办法。我们的队员都很服从教练的安排。也许队员们有自己的想法,想打出更漂亮的足球,但是情况并不允许我们这么做。我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也强调,必须延续这种不漂亮的打法。虽然只有1分,但是这1分很珍贵,很不错。下一轮的比赛马上就来了,我们会做好准备的。”其实这也是冈田武史的自谦,今天杭州绿城的打法已经最大限度的做到了技术流的踢法,他们在中前场还是驾轻就熟的进行地面传接球的打法。

  今天贵州籍球员8号陈中流比赛打满了90分钟,对于自己的这名弟子,冈田武史进行了表扬,“首先,今天他打了90分钟,耐力很不错。虽然今天陈中流在下半场也暴露出了一些松懈的地方。依照他的打法,他会有他自己的想法,想打出自己的表现。但是今天他传球方式和打法都服从了主教练的安排。这证明了陈中流并不是为自己踢球,而是为全队的胜利而踢球。能这样,很不错。”

  今天的比赛,冈田武史派上了自己的替补守门员顾超。冈田武史表示“由于姜波上一场受伤了,而且今天的对手贵州人和更多的是打高球和下底传中的打法。顾操对于传中的处理能力强于姜波,所以排出顾操先发。今天他非常勇敢,在处理高球方面做得非常不错。我今天非常满意顾操的表现。”

  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冈田武史表示如果中国足协发出邀请,让自己执教中国国家队,他会先跟老婆商量一下有没有可能放行自己。今天有记者追问,冈田武史是否跟老婆商量了。对此,冈田武史轻轻松松的笑答,“完全没有,这几天我都忙于比赛准备。”看得出这位平时严谨的日本名教练心里很是轻松。

  贵州人和对于一分感到遗憾,助理教练李春满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后在评价本场比赛时,李春满说:“今天这样的天气,对于双方来说,都没法进行技术方面的较量。今天我们利用自身的优势和主场观众的支持,以及赛前针对性的部署和换人的预案,取得了一定的场上优势。场上的队员都很努力,在主场能打出气势,也创造了很多得 分的机会。但是球队还是太着急了,最后一传和射门都没有达到很好的效果。主场拿1分有些遗憾,但是我们向前的步伐没有停止,积分增长了一分,对我们后面的比赛也非常有好处 。(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963553.shtml report 1150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上,贵州人和0-0与杭州绿城握手言和。冈田武史的球队从去年的0-5大败,到今年场面不落下风的得到一分,杭州绿城坚持冈田武史的足球理念开始得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