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江苏舜天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三连胜获180万重奖 领导赴酒店为队员打气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女友来宁

  萨利希进球有动力

  目前,距中超半程结束还差一场比赛。若评选舜天半程最佳,那么不少人肯定会给萨利希投上一票。

  如果说萨利希刚来舜天时还饱受各方质疑的话,那么如今,阿尔巴尼亚人用出色的抢点能力,征服了舜天球迷。到目前为止,萨利希已经为舜天攻进了8球,不到两场比赛,就能为舜天攻进一球,这样的效率已经相当高了。

  昨晚,萨利希再次被评为全场最佳,在奥体,他已经不止一次享受到这样的荣誉。很显然,他是当之无愧的。

  昨晚,当他打进第一个球时,萨利希双手指向了主席台方向,因为他的女友此刻正坐在那里看他踢球。他的女友是不久前才来到南京的,女友到来,让萨利希没了后顾之忧,在场上踢得更加卖力,也更有了进球的动力。

  赛后,电视台记者拉住了萨利希进行现场采访,球迷更是不断欢呼着他的名字。

  声音

  德拉甘:亚冠有机会

  赛后,舜天主帅德拉甘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比分我很满意。事实上,全场比赛我们都控制了局面,也创造了很多破门机会,而对手几乎没什么机会,这个比分客观反映了比赛的场面。”

  拿下青岛,舜天已经连续8场联赛保持不败,目前联赛排名也上升到了第6位,最近也更是取得三连胜,可以说球队又重新走到了正确的轨道上来,让更多球迷对舜天再次进军亚冠充满了期待,对此,德拉甘表示,“我们曾经差贵州人和16分,但现在只有6分了,其实中超从第3名到第10名都有冲击亚冠的机会,我们当然也有这样的机会,而且我们也从来没有放弃过冲击亚冠的目标,关键还是一场一场踢好,后面的比赛会更加重要。”

  经历一场完败,青岛中能主帅张外龙似乎也没有什么可说的,当被问及青岛输球是否与之前欠薪有关,张外龙机智地表示:“还是各位自己去判断吧。”不过,发布会结束,他对刚才提问的那名记者报以了微笑,并竖起了大拇指。

  链接

  三连胜,奖金真不少

  三连胜,俱乐部继续重奖球队,他们派出了180万元的赢球奖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舜天高层表示,“因为亚冠比赛,前面欠下的太多了,现在不追分,等到何时呢?”

  明天,舜天将出发前往上海,本周六他们将在客场挑战上海上港,“比赛密度大,对球员而言是个考验,当然对手也是如此,我们能挺过来,那么对实现我们的目标大有帮助。”舜天高层说。

  本场比赛,有24800名球迷来到现场为球队助威。

  本组撰稿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上一页] [1] [2]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79989501.shtml report 2583 高层重视领导亲赴酒店打气3:0!一场大胜!昨晚的奥体,舜天气势如虹,全场比赛压制对手青岛中能。奥体中心再次找回过去那种大胜的感觉。赛后很多球迷也感叹,上赛季的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