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鑫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炮轰高层怒不可遏 陈旭东:我对球迷没义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微博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 0-1,武汉卓尔连续两场保级大战输球,14场比赛仅拿6分,卓尔创造中超历史得分新低。看到球队如此的处境,武汉卓尔老总阎志在微博上直言无语问苍天,直言为自己感到深刻的悲哀,谁来安慰我?谁来安慰本从不关心足球,现在每场必看电视直播的我的快80岁老母亲?赛后武汉球迷将矛头指向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后者在微博上进行反击,称只对卓尔阎志负责,这引起武汉球迷极度不满。

  武汉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在微博里向球迷们致歉:“本已无语,但有球迷这么晚还坚持要俱乐部有人出来说说,那还是我来说说吧:向所有关心、支持我们的球迷朋友表达真挚的歉意!写下这句话,我为自己感到深刻的悲哀,谁来安慰我?谁来安慰本从不关心足球,现在每场必看电视直播的我的快80岁老母亲?谁来安慰总是看着我的球队输球的孩子们?无语问苍天!”

  阎志随后撰文称,“我懂事后所有的努力,就是成为我父母最大的骄傲,我也相信我一直是孩子们的骄傲,但是当球队一场一场输下来,我真不知道如何面对他们!难道投入足球只是换来羞辱?我怀疑过自己的决定,我们投入的资金无论多少都是我们用心血和艰辛付出赚来的,本可以帮助上万名贫困学生和孤寡老人,那样是否更有价值!”

  与阎志道歉的言论相比,武汉球迷再次将矛头对准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或许是重压之下的原因,陈旭东显得有些激动。“如果撂挑子,早拍屁股走人,是男人就要战斗到底,但天天在网上喷,在底下黑,有做事的氛围吗?”对于球迷在网上的指责,陈旭东流露出自己的不满。

  “你可以喊我下课,但你不能骂队员们不尽力,因为尽不尽力是一回事,能力高低又是一回事,就是这拨人,能力就这样,要努力保级,千万不要把信心和尊严都搞没了。”陈旭东说道。

  不过,真正引起球迷不满的,还是另外一条微博。“一人做事一人担,成绩不好我负主要责任,如果有人能够撑得住,只要袁善腊或阎志一句话,我可以在一分钟之内离开。对于一个极不愿意留任的人来说,离开是一种解脱,也是对生命的尊重。强撑只是对卓尔阎志负责,对社会对球迷我没有义务。”陈旭东说。可以看出,陈旭东的这条微博,引起了不少球迷的反感,他们纷纷留言表示不满。而在几条微博发布不久之后,陈旭东删除掉相关内容。

  对于卓尔来说,更大的挑战还在后面,后面四轮比赛,卓尔先后面对恒大、舜天、国安和贵州,这可是魔鬼的征程,若连续出现不胜的情况,那么卓尔很可能被其他保级对手甩开。对于图拔来说,二次转会期加盟的新外援或许是救命稻草,但球队整体实力的不足也不容忽视,图拔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80049985.shtml report 1611  微博截屏图搜狐体育讯0-1,武汉卓尔连续两场保级大战输球,14场比赛仅拿6分,卓尔创造中超历史得分新低。看到球队如此的处境,武汉卓尔老总阎志在微博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