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姚基金慈善赛官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姚明亲自送票惊呆网友 大二学生180元票中大奖

来源:搜狐体育
组图:姚明亲自登门送球票

  北京, 2013年6月27日  “2013姚基金慈善赛”7月1日(下周一)即将在万事达中心打响,这场由麦蒂、诺阿、斯科拉、慈世平等众多美国篮球明星对阵中国男篮的义赛成为了近些天京城篮球迷最为关注的话题,就在“2013姚基金慈善赛”球票火热销售之际,姚基金姚明也从幕后走到台前,充当了一次送票快递,亲自上门将球票送到了一位幸运球迷手中。

  本次“2013姚基金慈善赛”的一个独到之处在于鼓励所有人亲身参与到慈善事业当中,因此在售票过程中增加了许多互动环节,一个由姚明亲自送票的名额就是其中之一。本次赛事官方票务合作伙伴大麦网在众多购票球迷中随机抽选出了这名幸运球迷——一名北京的大二年学生魏润石,他购买的是一张面值180元的慈善赛球票。

  27日傍晚,姚明带着球票来到了该名球迷的家中,一开门,魏润石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从姚明手中接过球票的魏润石兴奋异常,他说:“我一直都是姚明的忠实粉丝,不管他以前在球场打球上还是现在开展慈善公益活动,我都会支持他,知道此次‘2013姚基金慈善赛’购票可以支持公益,因此我早早便购买了球票。昨天我还在网上看到了麦蒂加盟慈善赛,我兴奋了好久,今天姚明又来为我送票,我这张票简直是一箭三雕!”

  送票当天,正好赶上国青队对战波多黎各的比赛,魏润石和同学邀请姚明一起看球,几人边看边聊,从篮球聊到到公益,姚明对魏润时说:“公益离我们很近,我们可以身体力行地参与,比如不要‘中国式过马路’,路边有垃圾把他扔进垃圾桶等等。其实我更看重的是参与,我们每个人的时间是最公平的,我们一天都只有24小时,我们可以用两个小时的课余时间来打工,也可以用这两个小时来做公益,所以只要你参与就能体现价值”。

  谈到慈善赛,球星阵容是绕不开的,谈到刚刚火线加盟的麦蒂,姚明开玩笑地说:“人还是熟的好,真的非常感谢他们能过来参与比赛。”谈到本次慈善赛和往届的区别时,姚明说:“我们在设计这次慈善赛的时候,就是想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来,我们不想让球迷感觉公益是有距离的,非要捐钱捐款才行,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慈善赛增加球迷的公益感受,体会到公益的乐趣,从而积极地影响他们的人生。”

  2013姚基金慈善赛将于7月1日(下周一)在万事达中心举行,目前,“2013姚基金慈善赛”门票已经正式开售,姚基金与大麦网将合作开展比赛票务工作,球迷可通过拨打票务热线:4006103721,或登录大麦网(https://www.damai.cn/ticket_50622.html)及中国票务在线(https://www.piao.com.cn/ticket_50622.html)购买球票。本次慈善赛的所有门票收入将进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姚基金账户,为贫困地区及雅安灾区的青少年配置体育设施并支持他们参与“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

  本次“2013姚基金慈善赛”门票分为10档,分别是80元、180元、280元、380元、480元、680元、880元、1280元、1680元和3680元(内场)。此外,还有多种套票形式供观众选择,分别为:800元(480元*2张)、1000元(380元*3张)、1200元(680元*2张)。其中,购买3680元(内场)球票的球迷可在比赛终场结束后获得(部分)中美篮球明星现场亲笔签名照片,此互动形式开创国内篮球比赛之先河,只等热衷公益的你来参与。

  “2013姚基金慈善赛”由姚基金发起,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篮球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共同主办,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承办,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万事达中心、美国BDA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支持单位包括NBA关怀行动以及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

  截至目前,“2013姚基金慈善赛”已经得到了泰禾集团、宝马集团、马可波罗瓷砖、江苏同曦集团、佛山(国际)家居博览城有限公司、广东汤臣倍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泉州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万豪国际集团、学大教育集团、全兴运动器材(天津)有限公司、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阿迪达斯、华润怡宝食品饮料(深圳)有限公司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80082930.shtml report 2554 组图:姚明亲自登门送球票北京,2013年6月27日 “2013姚基金慈善赛”7月1日(下周一)即将在万事达中心打响,这场由麦蒂、诺阿、斯科拉、慈世平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