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15年梦之队评选启动 球迷将有机会获赠球票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 二十年前,中国足球正式进入职业化发展轨道,在山东足球队基础上组建而成的泰山将军俱乐部正式成立。十五年前,山东电力接手山东足球,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十五年来,鲁能泰山队创造了一系列的辉煌、书写了一段段的传奇:1999赛季鲁能首夺联赛、杯赛“双冠王”,是中国足球职业化改革以来首个“双冠王”得主;2004赛季,鲁能泰山获联赛亚军,足协杯、中超杯双双夺冠,成为“双杯王”;2006赛季,鲁能泰山再夺联赛、杯赛“双冠王”,并书写了中国顶级联赛一系列的纪录;2008、2010赛季,鲁能泰山又两度成为中超联赛冠军得主……

  鲁能泰山十五年的光辉历史,是一场场拼出来的,更是由一代代、一位位足球人书写的。宿茂臻、李小鹏、舒畅、郑智、李金羽、巴力斯塔、韩鹏、罗梅罗、巴辛、日夫科维奇、萨沙、王军……真的是“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1999赛季的鲁能与2006赛季的鲁能,哪一支更强?不同的人,从不同的角度出发,会得出不同的答案。如果有机会,您会组成一支包括哪些球员在内的“鲁能15年梦之队”呢?在鲁能体育新基地即将启用之前,齐鲁晚报体育新闻中心与鲁能泰山俱乐部拟通过网络投票的形式,开展鲁能泰山队十五年“最佳阵容”评选活动,评选出最佳阵容11人。

  此次评选采取网络投票方式,球迷可以登录鲁能体育官方网www.lunengsports.com或齐鲁晚报网www.qlwb.com.cn参与,投票结束后将抽取部分幸运球迷现场观看鲁能队主场比赛,登录www.qlwb.com.cn参与投票并填写个人信息调查表的球迷将另外有机会获得鲁能泰山队主场单场球票,获奖名额为100个。

  评选过程中,网页投票数即时更新,每个IP地址(一个用户)只能进行一次有效投票。根据最终投票数量,确定“最佳阵容”11人入选名单。本次活动的截止日期为2013年6月25日。

  为配合“鲁能15年梦之队”的评选,鲁能球迷征文活动同时举行,广大球迷可以根据各自的情况,或抒情,或纪事,或言物,或感怀,真情所至,体裁不限。征文投稿邮箱:lntsgw@163.com。最后经过本报与鲁能泰山俱乐部联合组织的评委会认真评选,征文将产生一等奖5名,每人奖励2014赛季鲁能大球场VIP区套票一套;二等奖10名,每人奖励2014赛季甲级套票一套;三等奖15名,每人奖励2014赛季乙级套票一套。征文活动投稿截止时间为6月30日。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7/n379030732.shtml report 1084 本报讯(记者李志刚)二十年前,中国足球正式进入职业化发展轨道,在山东足球队基础上组建而成的泰山将军俱乐部正式成立。十五年前,山东电力接手山东足球,山东鲁能泰山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