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难两全彭帅出局不奇怪 2013全线回落突破待何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在全英俱乐部继郑洁首轮出局后,同样参加了全运会的彭帅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也不幸被淘汰,这意味着贝贝继澳网和法网之后在今年的三项大满贯女单赛事中都是止步于64强阶段,由于此前两年在温网都是打到第四轮,这意味着今天出局的彭帅将损失180个积分,在即时积分来到1505分后排名也随之受到影响,将在法网后至少下跌至第28位。

  在大连拼尽全力参加完全运会后,彭帅舟车劳顿经过一番折腾后在上周五早上才抵达伦敦,经过短暂热身后便走上赛场。虽然首轮仅丢5局淘汰了加里奎斯,但贝贝赛后坦言身体非常疲劳,原因就是在短短一个月内密集的赛程和长途飞行都让她的体能耗尽,而从红土到硬地,再到草场不同场地的转换,也让彭帅原本有伤的膝盖有点吃不消。并且彭帅还特别强调在自己看来全运会远比温网压力大得多,后者打到哪算哪,前者则不敢输,也输不起。

  其实今天与埃拉科维奇的比赛第一盘,彭帅在大部分时间发挥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在发球方面还是值得肯定的,但拿关键分的不过硬出卖了贝贝,特别是在尾盘阶段一直处于优势局面的情况下接连错失了3个盘末点,在抢七局又是2-0开局后结果被逆转,最终略显遗憾的丢掉了首盘比赛。

  之后的第二盘,彭帅在体能和心理上都明显处于下风,原本握拍方面的劣势也在这时候进一步被放大,打不出制胜分、非受迫性失误增多,结果就是被埃拉科维奇完全占据了主动,可以说比赛打到一半胜负便没了悬念。也意味着在2011年个人全线突破,2012年略微回落的彭帅,在今年大满贯赛场的成绩大退步,而2014年将以28岁的年龄出战的贝贝还能否再突破此前所达到的16强高度不禁让人画上一个问号。

  在输给埃拉科维奇后,彭帅的即时积分也下滑至1505分,这意味着法网前原本排在贝贝后面的马卡洛娃、萨法洛娃、科内特、巴瑟尔和因伤退赛的库兹涅佐娃都将超越彭帅。随着彭帅被淘汰,温网女单32个种子选手中已有半数出局,并且恰好是TOP16和剩余16号种子各占了8席,而现在只是结束了第二轮比赛。温网真得好冷!(陶朗加)

相关新闻:

·27日综述:小德小威晋级32强 李娜过关彭帅出局
·27日十佳图:伊达公子表情囧 拉德回球极具美感
·28日前瞻:穆雷冲16强 郑洁彭帅张帅均出战女双
·28日焦点对阵:穆雷费雷尔出战 郑洁彭帅战双打
·体育画报评温网最佳着装 李娜携五美女入围(图)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8/n380089051.shtml report 2255 组图:彭帅止步第二轮在全英俱乐部继郑洁首轮出局后,同样参加了全运会的彭帅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也不幸被淘汰,这意味着贝贝继澳网和法网之后在今年的三项大满贯女单赛事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