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综述:小德小威晋级32强 李娜过关彭帅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013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第四比赛日争夺。尽管因为雨水问题,多场比赛被迫中断或推迟,但是德约科维奇和小威廉姆斯等重要场次都顺利战罢。男女单的头号种子也是不负众望,各自顺利过关闯入第三轮。此外,出战的金花喜忧参半,李娜决胜盘送蛋顺利晋级,彭帅则是落败创造三年来温网最差战绩,郑洁搭档金久慈送蛋横扫通过女双首轮关。

  男单:德约科维奇晋级第三轮,波特罗伯蒂奇三盘过关

  随着费德勒与纳达尔的出局,小德成为毫无疑问的夺冠最大热门。坐镇上半区的塞尔维亚天王,手握着最有利的签表形势。首轮比赛击败德国人梅耶尔后,小德第二轮直落三盘击败美国人雷诺兹。尽管第一盘经历抢七才艰难获胜,但是随后两盘的巨大优势,足以证明世界第一的草地实力。第三轮比赛,小德的对手将是查迪与斯特拉夫之间的胜者。很显然,无论是谁应该的胜利,面对谨慎且状态正佳的头号种子,还是很难上演冷门!

  相比于下半赛区的冷门,上半赛区显得更加平静。作为上半区的大种子选手,德尔波特罗与伯蒂奇都是顺利过关。其中,前美网冠军亮相中央球场,直落三盘击败加拿大选手列文。而伯蒂奇尽管身处“种子坟场”的二号球场,但是却用绝对的实力克制了所谓的“诅咒”,同样是三盘轻松获得胜利。此外,九号种子加斯奎特、12号种子锦织圭、澳洲坏小子托米奇也是顺利晋级第三轮。

  第四日男单赛场值得关注的冷门,当属17号种子拉奥尼奇的出局。加拿大少年苦战三盘,以5-7/4-6/6(4)-7输给荷兰选手斯尔斯林。此外,法国老将罗德拉与23号种子塞皮的对抗中因伤退赛,随后罗德拉也是退出了男双争夺。而首轮淘汰19号种子西蒙的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则是收获法国名将马休的退赛礼,兵不血刃地完成晋级。

  女单:全年冠亚军携手进32强,两朵金花单打喜忧参半

  尽管第三日“冷门迭爆”,尽管遭遇法国人加西亚的顽强抵抗,但是强势的塞蕾娜女皇拒绝冷门!第二轮比赛,小威轰出9记ACE球,同时还有30个制胜分,非受迫性失误仅仅9次!凭借着精彩的表现,“黑珍珠”仅丢五局轻松过关。同样顺利晋级的还是去年亚军A-拉德万斯卡,波兰少女用6-1/6-3的比分,再次证明自己的草地战斗力。此外,11号种子文奇、14号种子斯托瑟、18号种子齐布尔科娃、23号种子利斯基、32号种子扎克帕洛娃也都各自过关。只有30号种子巴瑟尔,输给美国小将凯斯遗憾出局。

  42岁的日本老将伊达公子,第二轮直落两盘击败罗马尼亚选手卡丹图,杀入32强的同时也创造新的纪录。42岁的年龄,伊达公子成为公开赛时代以来,温网历史上最年长的32强选手!第三轮,伊达公子将对阵头号种子小威。最年长的32强得主,对抗目前最具霸气的女皇,将是值得关注的比赛!

  第四日出战女单的两朵金花喜忧参半。李娜尽管对阵哈勒普的第二盘出现波动,但是决胜盘迅速调整,用送蛋的方式完成晋级,三年来温网首次闯入32强。反观另一朵金花彭帅,遭遇埃拉科维奇的阻击,连丢两盘输给对手,创造近三年温网单打的最差战绩。同时,单打遗憾出局的郑洁,携手美国双打名将金久慈,6-3/6-0横扫塞尔维亚组合多隆茨/雅瓦诺夫斯基,闯入女双第二轮。 (王大可)

相关新闻:

·27日综述:小德小威晋级32强 李娜过关彭帅出局
·27日十佳图:伊达公子表情囧 拉德回球极具美感
·28日前瞻:穆雷冲16强 郑洁彭帅张帅均出战女双
·28日焦点对阵:穆雷费雷尔出战 郑洁彭帅战双打
·体育画报评温网最佳着装 李娜携五美女入围(图)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8/n380100824.shtml report 2236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013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第四比赛日争夺。尽管因为雨水问题,多场比赛被迫中断或推迟,但是德约科维奇和小威廉姆斯等重要场次都顺利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