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东亚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对武磊印象最深 高洪波:把舜天当恒大打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原标题 [舜天半程收尾战 客战上港渴望三分]
  今晚,江苏国信舜天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对阵上海上港队。一周双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难度都不小。不过,已经三连胜的江苏舜天势头正猛,主帅德拉甘也非常渴望球队延续上佳的状态,希望用一场胜利来为联赛上半程收个好尾。

  德拉甘对武磊印象最深

  三连胜势头正猛,德拉甘也是自信满满:“一周三场比赛,头两场我们打得比较好,客场和主场都赢了,现在第三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上港队之前三场也赢了两场,势头也不错,上港队比较年轻,但是实力不俗,他们控球的打法很成熟,锋线进攻能力也很强。我们会重视对手,争取在客场拿下比赛,这是我们的目标。”而且德拉甘还把上港比作上海申鑫,“上港的打法和申鑫很像,所以我们必须把节奏打起来,用更快的速度取胜对方。”

  本场比赛,周云和吉翔继续伤停。但随着邓卓翔的伤愈并且逐渐打一些比赛,这位内援对于舜天无疑是如虎添翼。德拉甘认为,邓卓翔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但是因为此前一年多没有踢比赛,需要一定时间去让他找到比赛感觉,也相信他可以对球队贡献更多。而在问到上港队哪位球员让他印象深刻的时候,德拉甘不假思索地说到了武磊,“武磊很年轻,还进了国家队,他技术出众意识好。”

  高洪波:把舜天当恒大来打

  超级杯战胜恒大,中超联赛客场战胜鲁能,舜天俨然成为了中超人见人怕的强队。所以,虽然在主场对阵舜天,上港队主帅高洪波还是表示:要把舜天当做恒大来打。

  谈到本场比赛,高洪波表示:“今天上午徐指导也针对对恒大的比赛,给全队做了小结,再三强调了上一场比赛有值得表扬的地方,包括防守方面,但是接下来的比赛,还需要加强。江苏队的进攻特点跟恒大不同,一些防守细节要求上还需要改变。舜天的实力很强,是去年的第二名,我们还是抱着弱队拼强队的心态去打,把他们当做恒大来打。

  虽然把舜天夸赞一番,但高洪波还是想着在主场赢球:“虽然对方强大,但是追求胜利肯定还是第一目标。在防守完善的情况下,把进攻特点体现出来。目前全队没有停赛,也没有伤病影响到球员。”不过,对于高洪波来说,舜天队有一个难题留给了他,这个难题就是如何防住萨利赫。高洪波说,“萨利赫的特点比较飘忽,选位机动,这是他的优势,对于他的防守要集中注意力,我们会提示我们的队员,对他的跑位路线有所准备。”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06/29/content_84559.htm?div=-1 report 1137 今晚,江苏国信舜天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对阵上海上港队。一周双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难度都不小。不过,已经三连胜的江苏舜天势头正猛,主帅德拉甘也非常渴望球队延续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