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鲁晚报:布鲁克林篮网 夺冠或者笑柄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叶嘉利

  篮网老板普罗霍夫的账本上,从来不计较球员交易需要金钱的多少,只在乎球星是否够多、是否够大牌。加内特、皮尔斯被篮网弄了过来,哪怕这两人年纪一个已经37岁,一个已经36岁,但普罗霍夫都不在乎。

  尚且不论加内特和皮尔斯的加盟是否立刻能让篮网变成争冠劲旅,单凭纸面上的实力,篮网队在全联盟也是数一数二的。德隆、洛佩兹、约翰逊、加内特、皮尔斯,5位全明星球员齐聚布鲁克林,这定会成为下赛季联盟的一大奇观。

  一山不容二虎,现在的篮网已经有了5只老虎,而且每一个都惹不起。乔·约翰逊曾经是老鹰队的老大,德隆是爵士的老大,加内特是森林狼的老大,皮尔斯是凯尔特人的老大,洛佩兹也已经成为全明星中锋。到底谁才是老大?以加内特的性格和资历,他是肯定不会在别人手下当跟班的,皮尔斯十多年来已经习惯了当老大,凭什么让他为德隆提鞋?在这样一个豪华的明星阵容里,球权的分配和球星位置区分绝对是个老大难的问题,值得基德教练好好思量。

  不可否认的是,这5个人在场上的位置并没有重叠,这样的豪华阵容真的很难被击败,单就个人能力而言,联盟中没有任何球队可以和篮网抗衡。

  篮网的这笔交易也颇具风险,加内特和皮尔斯已经上了年纪,如果这支篮网队不能在短期内有所作为,那么这笔交易无疑就是失败的。篮网就是在用金钱来打赌,豪赌必有输赢,篮网组成这套阵容的目的十分明确,那就是直指总冠军。基德教练首次担任主帅就带领这样一支豪华的队伍,如这支队伍没有打出应有的成绩,那么他的执教能力必定会沦为笑柄。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31646.shtml report 691 本报记者叶嘉利篮网老板普罗霍夫的账本上,从来不计较球员交易需要金钱的多少,只在乎球星是否够多、是否够大牌。加内特、皮尔斯被篮网弄了过来,哪怕这两人年纪一个已经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