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鹏杜威入选新国足大名单 恒大四人组被"冷藏"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东亚四强赛将于7月20日至28日在韩国举行,中国男足、女足均将参赛,女足的主帅依然是原鲁能泰山名将郝伟,男足主教练自足协与卡马乔解约后便处于“空置”状态,考虑到时间、熟悉程度等一系列问题,男足由多年的助理教练傅博带队参赛的可能性最大。近日,按照本届东亚四强赛的规定,中国足协向赛事组委会呈报了参赛大名单,其中男足名单共包括40名球员,最为引人关注的便是近期处于风暴漩涡之中的广州恒大的几名球员,如赵鹏、冯潇霆、赵旭日、秦升,不在这份名单之中。

  6月中上旬,中国队热身三场,三战皆负。中泰之战之后,中国足协、国管部、国家队各发一封“致歉信”,在内容中提到“国家男足的惨败……更有斗志整顿作风问题……在国家队队员的选拔标准上,对运动员的能力和状态考察有余,而对精神状态、拼搏作风和荣誉感方面考究不足”,这被认为是中国足协要向部分球员“开刀”的前奏。随后,又有消息披露,在前段时间国足热身期间,卡马乔曾经撞上酒后归来的几位国脚,这其中包括部分“恒大球员”。综合各方面因素来看,赵旭日、冯潇霆、秦升、赵鹏等四名“卡家军”的常客,无缘此次东亚四强赛国足大名单,应该说不是偶然的。

  当然,目前中国足协对于广州恒大,既要有“打”,也要有“拉”。少了赵旭日等四将,恒大仍有曾诚、郑智、荣昊、黄博文、张琳芃、孙祥、郜林等七员大将入选40人大名单,他们依然是贡献国脚的“第一大户”,但在国脚人数上已经不能将其他球队,如鲁能泰山,拉得太远了。据了解,继王永珀、杨旭、郑铮、耿晓峰之后,鲁能泰山一前一后的两员大将——韩鹏和杜威,也进入了这份大名单。在高洪波执教之时,韩鹏、杜威都是中国队的重要一员,杜威更是长期担任队长一职,是当时“高家军”的一面旗帜,他俩此时重新入选,可以被看作是以傅博为首的“看守内阁”对卡马乔用人思想的一次“修正”。

  在随后几轮联赛及足协杯比赛之中,国家队教练将认真观察这40位国脚的身体及竞技状态,从中确定最终参加东亚四强赛的23人名单。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31847.shtml report 886 东亚四强赛将于7月20日至28日在韩国举行,中国男足、女足均将参赛,女足的主帅依然是原鲁能泰山名将郝伟,男足主教练自足协与卡马乔解约后便处于“空置”状态,考虑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