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3分钟3球2人梅开二度 毅腾4-3逆转胜延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晓航

  北京时间6月29日,中甲第14轮拉开战幕,15点整,哈尔滨毅腾队主场迎来延边长白虎的挑战,这场中甲的“东北德比”在大雨中最终上演了一场疯狂的进球大战,全场比赛跌宕起伏,互相交替领先。最终哈尔滨毅腾在主场凭借李根的进球以及罗德瑞格的梅开二度以及对手的乌龙球两次反超延边长白虎队,以4-3取得了一场艰难的胜利。

  比赛刚刚开始,哈尔滨毅腾队凭借主场优势大举进攻。延边队首先获得了角球的机会,但没有威胁,直接被防守方破坏。随后,哈尔滨毅腾的角球机会,8号亚当抢点攻门,球顶偏了。在雨战中,双方还是显得有些胶着。

  第11分钟,延边长白虎队犯规,得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14分钟,延边长白虎队获得了第二个角球的机会,也没有造成威胁,被破坏掉。可能是雨战的原因,场地比较湿滑,双方在中场的缠斗尤为激烈,占据主场优势的毅腾在攻势上稍占上风,而延边长白虎则靠一些快速的反击威胁对方的大门。第19分钟,延边长白虎经过配合觅得一次良机,可惜边裁提前举旗,示意越位在先。一直大举压上的毅腾却在26分钟被攻破球门,石哲进球,毅腾队在主场0-1落后。可获得进球的延边队却稍显大意,一分钟以后,毅腾队的反击,延边队门将解围失误,李根反抢成功,门将出击后,李根小角度冷静推射将比分扳平。一鼓作气的毅腾队在第29分钟,由33号罗德瑞格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单刀破门,将比分反超,向主席台做出了心形手势庆祝动作,毅腾队神速反超,将比分改写成2-1。 反超的毅腾队士气大振,向延边队的城门发动起数次有威胁的进攻,效果显著,延边队目前只能处于疲于奔命的状态。

  第37分钟,毅腾队的亚当休斯防守动作过大,裁判给了亚当休斯一张黄牌。这是毅腾队的第一张黄牌。 第38分钟,延边队将比分顽强的扳平,门前玩火的毅腾队回传失误,延边队九号李在敏抢断,攻入扳平一球。随后一段时间内,延边队最近一段时间内稍微缓过气来,毅腾开始以防反为主,但总体还是毅腾攻入前场的机会多一些。临近上半场尾声,双方在雨战中失误开始多了起来,只是以大脚长传为主。上半场暂时以2比2握手言和。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可能受下雨和体力的影响,双方开始进入了僵持阶段,双方都没有什么机会攻入对方30米危险区域,双方都在等待着机会,争取一击致命。第57分钟,延边队员对李根疑似犯规,不过裁判没有做出判罚,示意比赛继续。第60分钟,毅腾队觅得进攻的机会。韩德明禁区内头球摆渡给里卡多,里卡多拿球直接凌空抽射,被延边队门将神勇化解。毅腾队获得角球的机会。角球开出,罗德瑞格主罚至禁区后点,亚当头球攻门,还是被延边队化解。

  第67分钟,毅腾队又一次大意失荆州,防守失误,嗅觉灵敏的9号李在敏禁区内再次破门,梅开二度,反客为主的延边队以3比2暂时领先。第72分钟,里卡多带球突破,摔倒,延边队得到一张黄牌并且毅腾队得到了一个任意球。卜鑫主罚,卜鑫任意球打在禁区内,里卡多抢点头球攻门,被延边防守队员破坏不成,直接将球打进了自家球门,凭借延边的乌龙球毅腾3比3扳平。随后气势大振的毅腾加快场上进攻节奏,两个边路和中间都很快,攻防转换加速。

  随后毅腾再次发动进攻,里卡多头球摆渡到中间,罗德瑞格混战中射门入网,也上演了梅开二度,毅腾队再一次领先,4比3。毅腾队教练将韩德明换上场以后,毅腾的攻势明显变得流畅了许多,对延边的球门频频发动猛攻。下半时补时5分钟的时间里,罗德瑞格的一记头球攻门砸在了门柱上,错失了帽子戏法的机会。

  之后,随着裁判员的一生哨响,哈尔滨毅腾队在主场以4-3击败了延边长白虎队,毅腾队7胜5平2负积26分,在冲超的路上添加了一块重要的砝码。而赛季开始前就被扣分的延边长白虎队以4胜3平7负的战绩或许一段时间内都会继续在保级路上苦苦挣扎。

  哈尔滨毅腾队首发:1-郭纯泉,9-李鑫,16-王大龙,14-邵帅,27-李健,31-李根,8-亚当-休斯,21-卜鑫,5-刘小龙,10-里卡多,33-罗德瑞格。

  延边长白虎首发:2-白胜虎,22-池文一,11-金起秀,5-高基衢,16-吴永春,6-李勋,8-李浩,33-孙君,25-石哲,10-池忠国,9-李在敏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39610.shtml report 2347 幻灯:毅腾延边东北德比进球大战进球功臣拥抱北京时间6月29日,中甲第14轮拉开战幕,15点整,哈尔滨毅腾队主场迎来延边长白虎的挑战,这场中甲的“东北德比”在大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