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号种子科维托娃拒绝冷门 曾经在澳网淘汰小威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温网受到雨水的影响,不少前日没有结束的比赛在昨日进行了补赛。2011年赛会冠军科维托娃,作为下半区仅余的大种子球手,最终以2比1艰难击败了俄罗斯选手马卡洛娃,逃脱了被淘汰的命运。

  今年的温网冷门迭爆,下半区的大种子们淘汰得所剩无几,8号种子科维托娃成为了下半区排位最高的种子选手。但与马卡洛娃的比赛却被分成了两天进行。在前日的比赛中,马卡洛娃在3比6先输的情况下,以6比2扳回了一盘,决胜盘更是以2比1领先。在昨天进行的补赛中,科维托娃又找回了第一盘时的感觉,以6比3结束了比赛。

  马卡洛娃并非无名之辈,她曾在2012年的澳网第四轮淘汰了小威,这位俄罗斯姑娘出色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在与前赛会冠军科维托娃的比赛中,马卡洛娃同样给对手造成了巨大的麻烦。尤其在第二盘中,马卡洛娃出色的发球令科维托娃非常被动。但科维托娃在第三盘提升发球状态后,比赛又重新倒向了捷克姑娘。

  科维托娃下一轮比赛的对手将是西班牙红土好手纳瓦罗,如果科娃可以在比赛中减少波动,在草地上仍有不少机会。

  昨天的温网依然有冷门爆出,日本选手锦织圭在2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意大利选手塞皮连扳两盘,以2比3遗憾地输掉了比赛。虽然从世界排名上来看,锦织圭要比对手高,可是身高马大的塞皮在草地上拥有发球上的优势,这也成为了锦织圭无奈告别的一大原因。

  对于不少球迷而言,现在的温网种子选手多数惨遭淘汰,为数不多的明星球员也成为香饽饽,谁也不希望有太大的意外发生。可是就在昨天的场外训练中,男单4号种子、西班牙人费雷尔受伤了,目测是扭伤了左脚,为此他提早终止了训练离场,但伤势如何有待确认。

  昨天的中央球场还举行了一个奥运冠军出席的特别仪式,作为奥运会金牌得主,昨天没有比赛的穆雷西装革履地出现在比赛现场,同样出席的还有自行车奥运冠军彭德尔顿。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72088.shtml report 834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温网受到雨水的影响,不少前日没有结束的比赛在昨日进行了补赛。2011年赛会冠军科维托娃,作为下半区仅余的大种子球手,最终以2比1艰难击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