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鸟巢水立方联合举办铁人三项赛 绿色健康为主题

来源:搜狐体育

  第四届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将于2013年8月8日至14日在奥林匹克中心区举办。在延续往届大众参与的体育休闲项目外,今年首度引入了一项融合时尚健康、绿色环保的运动--铁人三项。众所周知,铁人三项比赛通常在公开水域、郊野山间举办,是一项挑战极限,实现自我的体育运动。而此次在奥林匹克中心区举办的“2013北京奥运城市体育节铁人三项赛”,是依托2008年北京第29届奥运会的相关赛事背景文化,第一次将鸟巢、水立方及奥运中心区的场馆文化通过一项体育运动融合体现在一起。

  奥林匹克中心区不仅是北京奥运动会的主要会场和赛区,也相继举办过众多国际性大赛。通过招募参赛选手,8月14日上午九时,将有来自社会各届的百余名铁人三项业余爱好者汇聚一起,依次完成水立方游泳、奥运中心区骑行、鸟巢跑步,三项比赛连贯进行,以个人完成全部项目总时间排名,并在文化节主会场举办颁奖。 其中1500m的距离来自菲尔普斯夺得8块奥运金牌的实际游泳距离;20.08km自行车骑行象征2008年,鸟巢田径场29圈跑寓意北京29届奥运会。参赛选手通过铁人三项这种健康时尚的运动方式不仅实现着挑战自我,同时也感受着两大奥运场馆的氛围,而场外观众也能从中体会奥运会和国际性大赛健儿们的耐力和品质。届时这项活动将成为文化节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次活动是时博国际重点打造的是以绿色健康为主题,联动奥运场馆,结合铁三项目,以招募户外运动爱好者为目标人群,具有广泛参与性的大众比赛项目,比赛主要场地以平地为主。这次独具北京奥运场馆文化特色的大众体育健身活动,是创建奥运会田径、游泳两大主场馆及奥林匹克中心区联动模式的一次全新的尝试,一方面目的为了纪念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倡导运动的健康生活,吸引更多的市民参与体育锻炼;另一方面是充分利用奥运场馆的旅游资源,打造体育+旅游为特色的奥林匹克中心区长期群众性体育活动,并为广大社会参与者提供更多的交流和聚会的平台。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1/n380370460.shtml report 832 第四届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将于2013年8月8日至14日在奥林匹克中心区举办。在延续往届大众参与的体育休闲项目外,今年首度引入了一项融合时尚健康、绿色环保的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