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名老将“复辟”国足变天 高帅“红人”回国足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还有20天东亚杯(东亚四强赛)就将在韩国拉开战幕,这又是一次关乎到中国足球“面子”的重要赛事。已经提交的40人大名单中,很多高洪波时代的国脚回归。

  高帅“红人”重回国足

  U22国家队主帅傅博率队出征东亚杯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他是最熟悉国家队的教练人选,曾先后辅佐高洪波和卡马乔两任主帅。

  据说,卡马乔下课前,已经向足协递交了一份东亚杯的40人名单。但“6·15惨案”发生后,这份名单做了一些改动。据透露,傅博在保留卡马乔国家队主力框架外,召回了一些高洪波时代的老面孔,以及他率领的U22国足一些新人。

  曾备受高洪波器重的门将杨智,杜威、曲波、杨昊以及崔鹏、黄博文、荣昊等都入围了大名单,另外近来红透中超的东亚小将武磊,国安90后右后卫张稀哲也都被傅博钦点。但究竟谁能最终入选出征韩国的23人名单,还需要再次商议。

  像抓奥运一样抓足球

  尽管过去半月有余,但“6·15惨案”造成的负面影响依然存在。据某专业报报道,为了尽快让中国足球走出低谷,高层近日明确要求体育总局像抓奥运一样抓中国足球。该报透露,“一份高层的指示再次传达到了体育总局和中国足协,这份最高指示明确提出要像抓奥运一样抓中国足球。和以往中国足协制定的奥运战略不同的是,这份指示并不是说要求中国足协急功近利,而是从根本上重视足球这个项目。”

  也许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足协喊出了要在10至15年在亚洲足坛领先的口号。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2/n380465611.shtml report 665 还有20天东亚杯(东亚四强赛)就将在韩国拉开战幕,这又是一次关乎到中国足球“面子”的重要赛事。已经提交的40人大名单中,很多高洪波时代的国脚回归。高帅“红人”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