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中国1分钟赚3.6万 场均薪水完爆穆里尼奥

来源:重庆商报

  延伸阅读

  一分钟3.6万元

  卡帅性价比超穆帅

  从2011年8月14日上任至2013年6月19日被宣布下课,卡马乔在中国队主教练位置上坐了675天,带领球队征战了20场国际正式比赛,成绩为7胜2平11负,胜率仅35%。如果按照卡马乔430万欧元的年薪来算,执教至今,22个月的薪水是790万欧元,20场比赛1800分钟,这就意味着卡马乔每场比赛就能拿到39.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14万元),而每分钟西班牙人可拿到4500欧元(约3.6万人民币)。其国家队20场比赛,中国队打进了23个进球,平均一个进球价值大约为34.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73万)。以卡马乔的场均薪水,即使对比世界足坛目前最高年薪的穆里尼奥,也绝对居高临下。穆帅年薪在1500万欧元左右,2012至2013赛季,率皇马参加各类比赛68场,魔力鸟场均薪水只有22万欧元,比卡马乔的一半多一点。

  2亿元对于中国足球是一个什么概念呢?校园足球的全年经费才只有4500万元,这些钱要负责全国47个城市的学校足球发展。如果这2亿资金可以在三年里全部投入到校园足球当中,意味着每年校园足球的经费可以增加两倍,会有更多的孩子有机会迈入足球的殿堂。另外,卡马乔团队的年薪为430万欧元,其中卡马乔一人就是280万欧元,这个数字是米卢年薪的13倍,是阿里汉年薪的20倍,是高洪波年薪的25倍。

  相关新闻

  中泰之战

  揪出6个“问题”球员

  随着中国足协确定由本土教练傅博担任国足“过渡主帅”,新教练团队也快马加鞭,确定东亚四强赛的球员名单。从队内传来信息显示,6名队员因为在6月系列热身赛中,或是态度消极,或能力水平不足,最终被“划出”38人的大名单。这6人分别是冯潇霆 、赵旭日 、秦升、赵鹏 、周云 、郑铮,而补充入队的有杨智 、 杨昊、杜威 ,而这个变化也使得国足被重新烙下前主帅高洪波的印记。

  此前外界炒作的40人名单并不准确,进入大名单的球员实际人数为38人。

[上一页] [1] [2] [3]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4/n380714425.shtml report 4300 为啥要赔这么多都是畸形合同害的重庆商报  大堡礁工作6个月,每天喂鱼潜水,工资65万元,4年前当获得“世界上最好工作”的时候英国人本·绍索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