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连鲁攻势足球碰撞 恒大国安客场谋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3赛季中超联赛下半程比赛,将在本周末全面打响。在周五到周日三天进行的8场大战中,始终贯穿着强强对抗与强弱对话的冰火两重天。领先第2名多达11分的领头羊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排名第12名的上海申鑫,主队铁桶阵般的密集防守能否阻挡住恒大洋枪土炮的轮番轰炸,值得关注。同样是客场比赛,与恒大对阵弱旅不同的是,联赛榜眼山东鲁能在与大连阿尔滨的对决中,能否打破4轮不胜的霉运,不得而知。两支赛季初同遭6分处罚的天津泰达与上海申花,本轮将迎来本赛季第二回合的难兄难弟之争,谁能踩着对手拿走3分,无疑吸引津沪两地球迷的热切关注。而御林军本周末的对手是升班马上海东亚,国安能否趁机打破客场怪圈,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海申鑫VS广州恒大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恒大客场胜

  主要看点:航空母舰PK普通军舰 朱炯欲向里皮抢分

  这是一场典型的强弱对话,从某种程度来说,是一艘航空母舰与普通军舰的碰撞。但这并不意味着上海申鑫,就一定会输给底儿朝天。事实上,从2011赛季以来,虽然申鑫的3个客场均遭遇了败绩,但在2个主场比赛中却雄赳赳地从恒大身上抢走了1分。这或许会警示里皮,周末与申鑫交战时,能够尽快地通过先发制人来奠定胜局。否则,迟迟不进球的结果,或许又会尝到同样的郁闷。

  从上半程表现来看,申鑫的优势是在技战术打法上,但却遇到了成绩难以突破的瓶颈。申鑫如果在关键位置和整体实力方面没有得到提升,仅仅在控制球、中后场踢得好看的话,要想在恒大身上拿分自然显得相当困难。因为恒大三条线的配合已接近炉火纯青,且都有大腕级球星坐镇。前15轮比赛,恒大打入42球,是中超进攻火力最猛的球队,同时,他们上半程仅丢7球,也是中超防守最稳固的球队。多达35个的净胜球,就是恒大在中超统治地位的最好证明。以这样的状态保持下去,里皮的部队将在本轮过后,至少应该会继续保持不败金身。

  比赛时间:7月6日 周六 19:45

  比赛地点:上海源深体育中心

  天气:小雨 26摄氏度 南风3-4级

  电视转播:中央电视台风云足球频道、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频道、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

  主裁判:徐 航(北京)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769811.shtml report 6928 上海申鑫VS广州恒大央视评半程最佳:南北埃神领衔武磊孙继海入围2013赛季中超联赛下半程比赛,将在本周末全面打响。在周五到周日三天进行的8场大战中,始终贯穿着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