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13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2011-12赛季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妖人一数据梅西也难敌 10年前创吉尼斯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在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中国球员王楚在欧联杯资格赛第一轮首回合,代表卢森堡埃施青年人对阵芬兰图尔库TPS的比赛中,首发出任前腰打入一粒进球,帮助埃施青年人2-0获得胜利,这粒进球也是中国球员在欧联杯历史上的首粒进球。王楚何许人也?不妨跟随搜狐体育一起来回顾一下这位90后小将并不简单的职业生涯。

  王楚1991年出生于四川成都,在2002年时曾在40分钟内完成5207次颠球,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随后进入中法德瑞足球培训中心进行训练。在2004年王楚被法国梅斯俱乐部相中,前往法国试训并完成签约。在2005年3月,王楚在法国U14青年锦标赛中发挥优异,被评为赛事最佳球员银球奖。同年参加欧洲俱乐部U15青年锦标赛,梅斯U15在决赛中点球不敌巴黎,遗憾的屈居亚军,王楚则再次赢得外界的赞扬,被评为赛事最佳球员,一时间赢得欧洲众多媒体的关注。

  王楚在2012年夏天与梅斯合同到期之后加盟了卢森堡的埃施青年人队,并成为第一位在卢森堡顶级联赛效力的中国球员,埃施青年人是卢森堡联赛的一家豪门球队,此前共夺得28次联赛冠军和13次杯赛冠军。在2012年8月5日,在埃施青年人0-2不敌维特泽的比赛中,王楚代表球队完成首秀,并在第三轮联赛攻入职业生涯处子球。最终王楚随埃施青年人获得卢森堡杯冠军,并获得参加欧联杯资格赛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加盟之初,王楚身披的是24号战袍,本赛季王楚的球衣号码已改为象征核心球员的7号。

  王楚小资料:

  生日:1991年1月10日

  籍贯:湖南邵东

  出生地:四川成都

  身高:1.78米

  最擅长位置:前腰

  (考拉)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783076.shtml report 880 在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中国球员王楚在欧联杯资格赛第一轮首回合,代表卢森堡埃施青年人对阵芬兰图尔库TPS的比赛中,首发出任前腰打入一粒进球,帮助埃施青年人2-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