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惊天逆转携手小德进四强 温网女单冷酷到底

来源:重庆晚报

  昨晨,2013年温网男单四强揭晓,赛会头两号种子小德和穆雷双双晋级四强。与小德势如破竹的气势相比,穆雷则给观众带来了一场死里逃生的精彩表演。在先丢两盘的不利形势下,穆雷一改疲软之态,连扳三盘上演惊天大逆转。半决赛上,小德和穆雷将分别出战德尔波特罗和杨诺维茨。我们有理由相信,小德与穆雷极可能会师决赛,为观众上演一场巅峰对决。在温网女单王牌全部出局,即将诞生新科大满贯冠军的情况下,男单拒绝将冷门进行到底。

  动态

  死里逃生

  穆雷连扳3盘逆转沃达斯科

  势如破竹

  小德横扫伯蒂奇成功复仇

  2009年澳网,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曾赠与穆雷一场痛心疾首的失利。四年后,这一幕几乎重演。庆幸的是,穆雷以一场荡气回肠的逆转避免了悲剧的诞生。

  昨天的比赛耗时3小时29分钟,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和尖叫声不绝于耳,就连“老爵爷”弗格森也到场助阵。比赛开始后,穆雷状态稍显疲软,沃达斯科先赢两盘。在不利的形势下,穆雷顶住压力,调整状态,最终神奇地以6:1、6:4、7:5连扳三盘,死里逃生。见证了这场惊天大逆转的比赛,弗格森也忍不住吐槽:“我发现看穆雷比赛比指挥曼联还伤脑筋。”

  另外一场比赛,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展露出极好的竞技状态,以7:6、6:4、6:3直落三盘横扫捷克名将伯蒂奇,以不失一盘的成绩连续第四年杀入草地大满贯四强。在三年前的温网半决赛上,正是伯蒂奇将小德淘汰出局,而在今年的罗马大师赛1/4决赛场上,伯蒂奇也笑到了最后,这场胜利无疑让小德成功复仇。

  现象

  男单四强全创纪录

  穆雷创7次惊天大逆转

  今年的温网男单四强看点十足,不仅有小德和穆雷这两位王牌压阵,还有一个令人惊叹的现象,那就是男单四强各自创造了新纪录。

  先看头号种子小德,他已是连续第13次打入大满贯男单四强,超越了传奇巨星罗德·拉沃尔创造的纪录(12次)。此外,小德与德尔波特罗也合力刷新了一项纪录,公开赛年代以来,温网首次有两名球员以不失一盘的成绩晋级半决赛,德尔波特罗也成为继2002年纳尔班迪安之后第二位进入温网半决赛的阿根廷男选手。淘汰沃达斯科是穆雷的第七次超级大逆转,穆雷也是连续五年打进温网四强,在公开赛年代的排行榜中追平了麦肯罗、埃德伯格以及他现任教练伦德尔,并且离费德勒创造的纪录(7次)不远了。另一位男单四强杨诺维茨则成为波兰第一个大满贯男单四强成员。

  期待

  男单小德穆雷演巅峰对决

  女单将诞生新大满贯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温网男单半决赛上,小德与穆雷将分别对战德尔波特罗和杨诺维茨。从实力和比赛经验来看,小德与穆雷晋级的希望会很大,他俩极有可能会师决赛上演巅峰对决。

  而女单四强选手,拉德万斯卡、利斯基、巴托丽和菲利普肯斯均未拿过大满贯冠军。随着小威、莎拉波娃、李娜、科娃这些大满贯冠军的出局,温网将诞生一位新的女单大满贯冠军。

  重庆晚报记者 胡丹宜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822493.shtml report 1362 昨晨,2013年温网男单四强揭晓,赛会头两号种子小德和穆雷双双晋级四强。与小德势如破竹的气势相比,穆雷则给观众带来了一场死里逃生的精彩表演。在先丢两盘的不利形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