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下课老布等成大热门 自荐电话打爆老板手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朱炯:先休息一段时间

  中超打了16轮,申鑫队积16分排在第13名,尤其是最近6轮遭遇5场失利,朱炯本赛季的执教成绩难言出色。徐国良当初给了朱炯一份8年长约,如今进入第五年,俱乐部为球队制定了本赛季打入前八的目标,意味着老板觉得该是向朱炯要成绩的时候了。

  徐国良也没有否认“要成绩”的说法,“确实是因为球队在发展的过程中,对于成绩有了更高的要求和必须去执行的目标,所以,成绩是我们和朱导最后走到这个结果的唯一原因。”

  朱炯的8年长约,今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在朱炯的这份合同中,有一个循序渐进的目标:先进中超,再站稳脚跟,然后冲击亚冠。朱炯在申鑫的第一个赛季就完成了冲超的目标。在朱炯的打造下,随后三年球队的打法越来越得到外界的认可,不过成绩始终徘徊在降级边缘,尤其是去年申鑫屡遭场外因素的影响,朱炯的心态一度出现起伏,球队最终排名倒数第二而降级,大连实德退出才让申鑫起死回生。

  本赛季,俱乐部制定前八目标,申鑫酣畅淋漓的打法在吸引越来越多人关注的同时,成绩却没有太大起色。“很失望,包括对自己。半程联赛又过去了,有什么拿得出手的呢?”这是朱炯对自己和球队的半程总结。朱炯的心态也不再像以往那么平和,今年申鑫的跟队记者明显能感受到他的某些变化,比如在某场比赛前,他会很罕见地婉拒采访,大部分时候与媒体聊天的兴致也不如往年。

  昨天俱乐部公布下课的消息后,朱炯情绪有点低落。朱炯承认今年球队有一些方面的表现不如去年。对于未来,朱炯表示还没考虑过,先休息一段时间再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8/n380962118.shtml report 3414 下课危机由来已久朱炯执教回顾:中超首胜激动落泪保级死而复生晨报记者孙俊毅上海申鑫俱乐部昨天中午突然宣布朱炯因本赛季率队成绩不理想而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由俱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