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海酒厂掷千万邀谢淑薇打全运 知情人:难实现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彭帅、谢淑薇夺得温网双打冠军之后,两人马上成为商家热捧的对象。昨天又传出消息,青海的一家酒厂准备拿出一年1000万的价格签约谢淑薇,并准备让她代表青海参加全运会。这则消息得到了谢淑薇的爸爸谢子龙的证实,但据知情人透露,代言的事宜还在商量,打这届全运会却很难。

  新科温网冠军赞助少得可怜

  谢子龙表示,青海某酒厂愿意以一年一千万人民币的价格,请谢淑薇代表青海省角逐全运会,“但还没谈好,谢淑薇忙,要等她回来再谈。”谢子龙提到,谢淑薇虽是台湾网坛“一姐”,但赞助和成绩却不成正比,目前只有四维企业一年赞助人民币20万元,以及中油每年约台币10万赞助,球拍和服装也未和任何厂商签约。

  “如果后面有赞助就好,但也不能坐以待毙。”谢子龙认为只要台湾企业能提供100万人民币的赞助费,就足够谢淑薇和弟弟谢政鹏、妹妹谢淑映每年赛事的费用,但若等不到赞助,也不排除替青海出战的可能。目前,谢淑薇的弟弟、妹妹都在参加ITF的低级别赛事,他们的参赛费用是由谢淑薇提供,这次谢淑薇拿到了女双冠军,也因此有了150万人民币的奖金。

  记者昨天与青海方面取得了联系,也确认了这一消息,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现在这件事情还没有落实,成功的可能性也很低。

  参加这届全运会已经不可能

  谢淑薇参加全运会面临着很多现实的问题,首先这届全运会团体比赛已经结束,单项的预赛也已经结束,她没有参加单项预赛,也就意味着没有资格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而等谢淑薇四年后参加下一届全运,届时她已经31岁了,已经接近运动寿命的终点,状态肯定不如现在。

  那么谢淑薇的单打实力如何呢,“1000万一年有点夸张”,重庆网球队的主教练赵晓宇说,“她主攻的双打,单打的水平一般,如果参加全运会,她的实力冲击单打前三非常有难度。”

  据记者了解,这次邀请谢淑薇的酒厂是青海最大的酒厂,这家企业的领导特别喜欢网球,还修建了中国第一座真正的红土网球场。“主要还是老板喜欢,加上修建网球场的情况,请来谢淑薇为酒厂代言,一举多得。至于参加全运会,可能性很低。”知情人分析说。

  重庆小花

  也有世界排名了

  眼看中国球员的网球成绩越来越好,重庆运动技术学院也启动了培养高水平选手的计划,昨天,由学院主办的重庆市网球夏令营活动在大田湾室内网球场展开,据了解,这只是重庆网球发展计划的一部分。

  作为重庆网球发展计划的成功案例,重庆的网球小花汪晰瑶也带来了好消息,汪晰瑶在上周的ITF西宁站上,战胜了一位排名200位的选手,再次赢得了一个积分。根据WTA的规定,如果能够在ITF的三站比赛中获得积分,WTA就给出一个排名。而汪晰瑶在这个周期内已经在西班牙和印度赢得积分,算上这次在西宁的积分,他将会在这个月中旬公布的排名中拥有自己的排名。“估计会是在800名左右。”汪晰瑶说。

  既然双打比单打更容易出成绩,那么,汪晰瑶为什么不练习双打呢?“我现在都是一个人出去比赛,没有固定的搭档。”除了没有搭档外,也有经费的问题,“单打可以从预选开始,但是如果在预选输掉了,一般都直接背包走人了,双打都会在单打正选的第二天开始,所以时间等长了,每天的花销也大。”

sports.sohu.com true 橙网-重庆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9/n381109710.shtml report 1417 彭帅、谢淑薇夺得温网双打冠军之后,两人马上成为商家热捧的对象。昨天又传出消息,青海的一家酒厂准备拿出一年1000万的价格签约谢淑薇,并准备让她代表青海参加全运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