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夺冠后成全民偶像受追捧 穆雷:现在比夺冠还累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楼栋
原标题 [夺冠后成全民偶像受追捧 穆雷:现在比夺冠还累]

  在温网男单决赛上,穆雷耗时3小时9分钟战胜德约科维奇,这场烈日高温下的鏖战并没有耗尽他的体力,在当晚的庆功派对上玩到凌晨2点多才回家,然而真正耗时耗力的消耗战才刚开始……

  夺冠之夜,确切地说是夺冠之夜的次日凌晨,狗仔队最后一次拍到穆雷,是在他结束庆功宴后离开伦敦洲际酒店的时候,时间是凌晨2点。而在早上7点55分,穆雷就打着哈欠准时出现在温网赛场边的BBC专访摄像机之前了。“可能就睡了一两个小时吧。”穆雷说。

  正如英国《每日邮报》的评论,“全英国每一个人,都想要来和穆雷分享夺冠后这疯狂一天的一部分,”从一大早BBC预约的1小时专访开始,穆雷开始不断地接受参与媒体采访、赞助商活动,还有与首相卡梅隆的会面。光是BBC的一小时,里面就分了6次旗下不同频道和广播公司的采访,一样的话说6遍只是开始,随后接受两家电视台采访时,他的表情开始变得不耐烦了——“准备什么时候和希尔斯结婚?”为什么所有人都要问这个问题呢?

  一整天,穆雷的每一秒钟都暴露在媒体的镜头下,就连打了几次哈欠都被记者记在采访本上。早间专访结束后,穆雷又来到一个新闻发布会接受群访,在众多记者面前,他忍不住第二次当众打哈欠,然后不好意思地解释说:“这一周以来,我确实压力很大。”发布会最后的环节是和微博网友互动,这时要回答的问题就更有意思了——“昨天晚上你抱着温网奖杯睡觉了吗?”“没有,不过我和希尔斯让我的两只小猎狗上床了。”穆雷回答说。

  午餐时间被缩减到最短,穆雷和冠军奖杯紧接着送到赞助商阿迪达斯的儿童训练营。也许是由于困倦,穆雷回答问题的态度也开始有了点抗拒。记者问到:有了美网、奥运会和温网冠军头衔,下一个会是什么?“我才认识你10分钟,不会第一个告诉你。”穆雷张口就火药味十足,但这位全民偶像也马上意识到有些过火,随即用套话缓和气氛,“我现在还没计划,谁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

  下午的时间稍微轻松些,他终于从话筒和镜头前脱身,去唐宁街和卡梅隆等政治领袖会面。据称卡梅隆已经授意,穆雷将进入皇家荣誉分封的名单。白金汉宫发言人也证实说:“在穆雷温网夺冠后,女王已经向安迪·穆雷传递过私人信息。”

  随后,下一个程序是去电视台演播室做节目……

  从早晨睁眼开始,穆雷就没有一分钟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和女友约好的晚餐,也拖到了晚上9点15分以后。走出餐厅,穆雷又被闪光灯闪晕,蜂拥而上的球迷以及索要签名的二道贩子们把签名本甩到他眼角,痛苦的表情引来了更强烈的闪光和快门声。此时,有穆雷签名的温网纪念册在网络上已经炒到500英镑一本。

  平时要睡8到10个小时的穆雷,不知道还要度过几个难眠之夜。这比打球还累的第一个媒体日是怎么熬下来的?“靠肾上腺素熬着呗。”穆雷说,“这几天肯定会很忙,等过了这阵子再补觉吧。

  温网夺冠后,穆雷一夜间成了英国的全民偶像。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210495.shtml report 1256 在温网男单决赛上,穆雷耗时3小时9分钟战胜德约科维奇,这场烈日高温下的鏖战并没有耗尽他的体力,在当晚的庆功派对上玩到凌晨2点多才回家,然而真正耗时耗力的消耗战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