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新疆未续约巴特尔原因 450万年薪减半没谈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38岁的巴特尔有可能在新赛季CBA离开效力了6年的新疆飞虎队。昨日,据媒体报道,巴特尔结束了与新疆队的合同,成为自由身,大巴在接受采访时言语中暗示将离开新疆队,据悉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双方在年薪问题上没有谈妥。

  新疆队想将大巴年薪减半

  “原本我是希望能够在新疆打到退役的,目前俱乐部有他们新的想法,希望培养更年轻的人。即使我现在要离开,我巴特尔也是半个新疆人。”对于俱乐部有可能会为年轻人腾出空间选择不与他续约,大巴也表示理解:“我能理解俱乐部的决定,这是他们的发展方向。”

  从巴特尔的话语中不难看出,目前他与新疆队的续约谈判进展得并不顺利。有消息指出,双方出现的分歧主要在两点,一是大巴身背巨额合同,之前据媒体报道前新疆队董事长侯伟曾透露大巴的年薪高达450万人民币。二是随着大巴年龄的增大以及上赛季身体状况不好,上赛季他打出职业生涯最差的一季,场均只打出5.7分3.2个篮板和3次助攻,各项数据均创下新低。

  据记者了解,其实新疆队之前与大巴进行了续约谈判,新疆方面想将其年薪减半,但双方并未达成共识。有内部人士透露,“大巴之所以公开放话,很大程度上是在向新疆队施压,其实双方并没有把话说死,也就是说大巴还是有留队的可能。”

survey

  新疆广汇俱乐部经理何长江则表示,“对于巴特尔的去留,我们也正在商量,还没有最终决定,一旦有决定了,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告诉关心巴特尔和新疆队的球迷。”

  为争取下家坚称状态无忧

  对于外界对自己身体状况的质疑,大巴却坚称完全无忧,“其实夏训是关键,去年的夏训我因为个人原因准备得不好,直接导致了联赛中状态不好。就我个人而言,完全是有能力在场上为球队作贡献的。”

  巴特尔还拿自己在马刺的前队友37岁的邓肯来打比方,“我想通过这个夏天备战全运会的细致准备,年底的联赛状态应该不成问题。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像邓肯一样,不仅仅是经验上的传帮带,更是身体力行地继续为球队作更大的贡献。”有业内人士分析,大巴不管是为了争取续约的可能,还是找一个好下家,都会在本届全运会中代表辽宁队拼尽全力,为自己力争到更好的砝码。

  不过,“大巴”下一站停靠哪,从目前来看并不明确。即使仍是国内顶级中锋,但除非巴特尔愿意大幅度降薪,否则很难有球队能够承受他的大合同,此外由于大巴的风格“自成体系”,很难在任一支球队中即插即用,所以想签他的球队必须做出战术风格较大的调整。

  倒是有球迷打趣,“巴特尔还是重回马刺再拼一枚NBA总冠军戒指吧。”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false 搜狐体育 https://epaper.timedg.com/html/2013-07/12/content_1199366.htm?div=-1 report 4501 38岁的巴特尔有可能在新赛季CBA离开效力了6年的新疆飞虎队。昨日,据媒体报道,巴特尔结束了与新疆队的合同,成为自由身,大巴在接受采访时言语中暗示将离开新疆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