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宣布八条军规 每培养一名国脚将奖励千万元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原标题 [恒大宣布八条军规 每培养一名国脚将奖励千万元]

  不是签卡卡,也不是兴建六万人的专业足球场,广州恒大俱乐部在玩了一把“神秘”之后,昨日终于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近期的重大决策——恒大集团对俱乐部下达了《恒大国脚八项规定》,这一被媒体称作“八条军规”的文件,对恒大入选国家队的球员制定了严格的奖惩制度,董事长许家印表示:“国家队成绩好才是中国足球好!”

  奖罚分明激励国脚为国争光

  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里皮率领恒大俱乐部的所有教练员以及一线队员出现在了现场,随后集团将印有《恒大国脚八项规定》的文件发到了每一位球员和教练员的手中。据悉,这一文件是在国足1:5惨败泰国之后,备受震动的许家印与多位国际足球专家经过多次开会讨论制定的,其中详细规定了恒大俱乐部所属国脚在国家队训练和比赛中的纪律、职业道德和精神面貌的要求。

  据了解,恒大集团专门设立了国脚监察中心,对每期国家队征召的恒大国脚进行监察,“八条军规”则详细规定了国脚的奖惩制度,其中有涉及奖惩的:“凡是入选每期国足集训名单的球员,集团给予每人10万元的荣誉奖奖励。凡是上期入选因自身不努力等原因落选最新一期国足集训的恒大国脚,恒大将会对这名球员处罚20万元。”也有明确鼓励国脚在国家队表现的:“凡恒大国脚在国家队集训和比赛严重受伤,影响职业生涯的,集团将会给予最高3000万的光荣保障金。”

  同时规定还涉及了对年轻队员的奖励:“每为国家队输送一名23岁以下的自己培养的优秀国脚,集团将会向俱乐部奖励1000万。”这也被看作是表达了恒大希望真正培养出一名国脚的态度。

  规定公布之后,不少媒体记者都表示,这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或许是一件好事:“由俱乐部出钱,足协直接受益,这实际上是代替足协做了该做的事。”当然也有人对这一奖惩制度的细节提出了质疑:“会不会有球员‘诈伤’来赚取光荣保障金?”

  许家印解读“八条军规”

  “这场比赛我从头到尾都看了,确实是忍无可忍,是所有中国足球人的耻辱。”许家印在发布会上做了讲话,他对中国1:5输给泰国的比赛表现得非常愤慨,“我们恒大俱乐部有比较多的国脚,这让我们进一步意识到,国家荣誉高于一切。在这种背景下,我们出台了《恒大国脚八条规定》。”

  在随后的讲话中,许家印多次强调恒大对于中国足球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励“恒大帮”为中国足球“献身”,希望国脚能够展现出“中国精气神”,“中国足球的真正崛起在于国家队成绩和水平的提升,俱乐部搞得再好,要服务国家队才有意义。国家队成绩好才是中国足球好!”

  会后,大部分现任的国脚都没有向记者表达自己看完文件的感受,在中泰大战中备受争议的赵旭日虽然和身边的秦升一直小声地交流着,但面对媒体记者的采访,他还是选择了沉默,直接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而秦升也没有回答,而是指了指身后的年轻队员。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2/n381439239.shtml report 1231 不是签卡卡,也不是兴建六万人的专业足球场,广州恒大俱乐部在玩了一把“神秘”之后,昨日终于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近期的重大决策——恒大集团对俱乐部下达了《恒大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