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在恒大国脚多靠买 未来恒大国家要多则靠培养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原标题 [现在恒大国脚多靠买 未来恒大国家要多则靠培养]

  入国家队奖励10万元 伤病最高奖3000万

  从1比5惨败泰国,到卡马乔下课,这次突如其来的地震让中国足球的管理者又一次反思。

  前天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召集中国足协、中超公司相关人员以及北京国安俱乐部人员座谈,了解中国足球目前的发展状况。这是国家税务总局第一次召开与中国足球有关的座谈会,虽然此次座谈没有形成更多结果和意向,但这次会议也被足协内部解读为各部委支持中国足球的信号。

  与此同时,当天从足协传出重磅消息称,中国足协或将从体育总局中脱离,实现真正的职业化,完全的管办分离,获得更多的自由权。不过,在昨天晚些时候,中国足协发表声明否定了“脱离”一说。

  种种迹象表明,所有人都在为中国足球的未来着想。作为中超联赛领头羊的广州恒大,恒大集团老板许家印也在为中国足球做着努力。昨天,广州恒大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许家印宣读了《恒大国脚八项规定》。

  6月15日,中国男足主场1:5不敌泰国青年队,赛后场外乱成一片。有人把责任推到卡马乔身上,还有人说是因为球员消极比赛导致了惨败。这一切,事后都找到了解决办法——卡马乔下课,所谓消极比赛的队员也纷纷没有入选新一届国家队大名单。

  为了维稳大局,为了中国足球,许家印制定了《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在八项规定中,大部分是对恒大国脚的一些奖励和处罚的规定。其中,凡恒大球员入选每期国家队集训名单,集团予以每人每次10万元的荣誉奖;对于入选国家队的恒大球员的伤病保障,俱乐部也是极为慷慨。规定中写道,凡恒大国脚因国家队集训及比赛导致伤病的,缺席俱乐部比赛期间的工资、奖金及福利保障与俱乐部比赛的场上主力球员完全一致;凡恒大国脚因国家队集训及比赛导致严重伤病,影响职业生涯的,集团将给予最高3000万元的光荣保障金。

  此外,规定中也有着对恒大球员在国家队违纪、违规的处罚规定。不过,在如此“昂贵”的奖励规定面前,相信没有球员愿意去“创造”会给自己利益造成损失的违纪、违规行为。当然,这也会让恒大球员在国家队比赛中更拼命。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东方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2/n381441487.shtml report 904 入国家队奖励10万元伤病最高奖3000万从1比5惨败泰国,到卡马乔下课,这次突如其来的地震让中国足球的管理者又一次反思。前天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召集中国足协、中超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