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高尔夫预赛四川男队成黑马 力压豪强列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雅丽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全运会高尔夫预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两轮角逐,男队方面,广东队以8杆优势遥遥领先,紧随其后的是四川男队,而被外界一直看好的辽宁队仅排在第6位。

    这一次,四川男队当了全运会预赛的最大“黑马”。四川男队的四位队员是严斌、付泰、杨光明、黄明杰。四位球员都在国内高坛打拼,没有海外征战的经历,实力非常接近。据队员介绍,他们的压力不大,队内对他们的要求是——能进决赛就是完成任务。令人颇感意外的是,四位球员表现都非常稳定,两轮下来,四川男队在广东男队之后,位列单独第2位。

  谈到这次四川男队出色的表现,领队谈到了两个关键原因:“球员们实力都很接近,状态比较稳定。没有打爆的,也没有特别突出的,所以成绩算下来还挺好。另外一个原因是四川队与广东队同组,球员们跟实力强的球员同组,成绩也被带上去了。”

  其实,早在赛前,四川队就布置了一个“低调”策略,因为目标定在进决赛就完成任务,所以四川队决心一直跟在强队后面就可以了。如领队所说,就像是长跑项目一样,一直跟在优秀的队员身后,成绩肯定不会太差。四川队“跟”的对象就是广东队,即使缺少了梁文冲,这支实力强劲的广东队总成绩依旧遥遥领先第二位的四川队8杆。

  四川是此次比赛的最大“黑马”,而此次比赛最大的“意外”是辽宁男队。一直被外界看好的辽宁队却比预期差很远。由胡牧、韩韧、刘宇翔、刘晏玮组成的辽宁队两轮过后仅排在第6位。队内只有刘晏玮打出两轮负杆——71杆。两位核心球员胡牧和韩韧分别打爆一轮,胡牧在第一轮打出77杆的成绩,而韩韧在第二轮75杆,这样的成绩显然和队内的预期差很远。

  比赛还有两轮,四川队能否将“黑马”进行到底,全运会东道主辽宁队能否顺利进军决赛都是疑问,答案决赛轮揭晓。(搜狐体育 赵雅丽发自上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2/n381462448.shtml report 848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全运会高尔夫预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两轮角逐,男队方面,广东队以8杆优势遥遥领先,紧随其后的是四川男队,而被外界一直看好的辽宁队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