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雄鹿鹈鹕欲引希腊希望之星 恐与火箭交易签约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帕帕尼古拉乌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eurohoops》报道,有消息源称,雄鹿和鹈鹕有意引进希腊球员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此前火箭在交易托马斯-罗宾逊的过程中,从开拓者得到了帕帕尼古拉乌的签约权。

  此前有报道称,火箭已经正式将罗宾逊交易至开拓者,同时从开拓者方面得到两个未来次轮选秀权以及两个海外球员的签约权,其中两个海外球员的签约权分别是希腊球员帕帕尼古拉乌以及黑山中锋马科-托多洛维奇的签约权。

  有消息源称,雄鹿和鹈鹕有意引进希腊球员帕帕尼古拉乌,目前他们正在与火箭商讨得到这位潜力新星签约权的相关事宜,同时他们也在与帕帕尼古拉乌商讨加盟球队的可能性。

  当然对于雄鹿和鹈鹕而言,如果他们想要签下帕帕尼古拉乌,除了要从火箭得到他的签约权外,同时他们还需要与帕帕尼古拉乌如今效力的奥林匹亚科斯队商讨买断的相关事宜。

  对于雄鹿和鹈鹕而言,如果他们要引进帕帕尼古拉乌,那么他们需要在当地时间周一之前买断帕帕尼古拉乌的合同,买断费用大约在100万美元左右,然而根据最新的劳资协议规定,NBA球队只能付出大约54.5万美元,而买断剩余的费用将需要由球员本人支付。如今距离买断的最后期限已经很近了。

  现年22岁的帕帕尼古拉乌身高2米03,体重104公斤,在球场上他司职小前锋,在2012-2013赛季希腊联赛中,他场均可以贡献9.2分4.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6.9%。上赛季,他随奥林匹亚科斯赢得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同时他也被评为欧冠希望之星。在上赛季欧冠联赛中,他场均可以贡献8.7分4.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9.7%。(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3/n381518960.shtml report 2263  帕帕尼古拉乌北京时间7月13日,据《eurohoops》报道,有消息源称,雄鹿和鹈鹕有意引进希腊球员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此前火箭在交易托马斯-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