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痛失150万德比奖 队内心声:魂没了!求新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13日上海报道)今晚本赛季第四场上海德比在虹口足球场进行,申花主场迎战上海申鑫,两队之间的恩怨情仇无需多言。主场作战的申花占据绝对优势,比赛也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最终申花以2比0战胜了上海申鑫,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三场德比保持全胜。申花用这样一种方式证明自己在上海足坛的存在。这也是申鑫第一次在虹口输球,而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申鑫还没有在同城德比中拿到1分。

  实际上,申鑫非常渴望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据记者赛后了解,本场比赛申鑫开出了150万的高额奖金。而平时申鑫的赢球奖金为60万。但是高额奖金并没有换来一场胜利,赛后申鑫高层也先得非常沮丧。记者注意到一个细节是,比赛结束之后,俱乐部投资人徐国良在教练席上坐了很久才起身离开,他也是最后一个离开教练席的人。

  赛后申鑫全队乘坐大巴返回洪庙基地,主力队员放假,而替补队员还要参加14日上午的预备队比赛。按照规定,球队将放假一周,20日中午到基地报到。高层也希望能够用这个假期让全队上下都放平心态,安静地思考一下球队的前途以及自己的未来。

  因为输球,大家都显得心情不佳,不少队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都表示,希望俱乐部能够尽快确定一名新任主教练人选。“否则球队真要散掉了!”一名队员告诉记者:要么从外面再选一名主教练,要么就扶正郭导,担任球队的主教练,毕竟主教练是球队的灵魂,没有主教练,球队的魂没有了。郭导毕竟现在是临时主教练,而他本来加盟的时候,也是负责的领队工作。这给队员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本来换帅就引发了不小的动荡,这个时候必须一个有威信有魄力的主教练来稳定军心。”

  申鑫方面此前曾经邀请成耀东加盟,不过目前成耀东执掌上海全运队,加上本身又在东亚俱乐部有职务,加盟球队的难度不小。目前也有不少经纪人向俱乐部推荐外教。另外,考虑到目前球队后防线的情况,俱乐部已经决定将在二次转会期间,使用第五个内援名额,再引进一名中后场球员。

  “真希望20号我们回来的时候,主教练已经确定了。”一名队员向记者感叹:“一些现在存在的问题,主教练到位之后自然会消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901&paper.cmsUrl= report 2547 幻灯:上海德比激情四溢莫雷诺破门拥抱狂欢喜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裴力7月13日上海报道)今晚本赛季第四场上海德比在虹口足球场进行,申花主场迎战上海申鑫,两队之间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