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德比演绎胜者为王 申鑫球迷喊巴蒂斯塔反击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尽管郭光琪是当年申花的领队,如今申鑫的代理主教练;尽管于涛是当年申花的队长,如今是申鑫的16号;尽管双方球员昔日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赛前还在微笑、拥抱……这只是双方给外界的一种错觉。走上德比战球场的那一刻起,申鑫和申花的每个球员心知肚明,德比永远只有一种答案:胜者为王。

  喊声震天

  昨晚的虹口足球场仅有12000多名观众,上座率仅相当于一场普通的中超联赛。

  与球场上双方球员见面握手、拥抱的场景不同,双方球迷从走进球场的那一刻起便剑拔弩张。“还我朱炯”,最先挑衅的是申花球迷,他们挤满了虹口足球场两侧球门背面的看台,声势浩大,用手指着申鑫球迷看台,喊声震天。

  申鑫球迷所在的看台上,只有寥寥数百人,听到喊声,也都扯开嗓子“还击”:“巴蒂斯塔,巴蒂斯塔。”尽管这声音来得不如申花球迷那么气势如虹,但也足以穿透球场。

  那一刻,球迷的对峙为德比战从温馨转向激烈竞争作了一个恰如其分的铺垫。

  你我不分

  莫雷诺、戴琳、宋博轩……尽管申花病号不少,但从首发名单不难看出,沈祥福亮出了家底。申鑫一边也是如此,郭光琪毫无保留,把毛剑卿、凯撒、王赟一口气列入首发名单,这样的排兵布阵除了争胜,没有第二种解释。

  开场后,申鑫占据一定主动,但先进球的是申花。毛剑卿是为胜利而来,他做了充分准备。随后,他在对方禁区内频频施压。体能并不算好的小毛,兴奋异常,跑动距离很大。第14分钟,他便走到场边补水。只是补水的地点不在申鑫,而是申花的替补席前。当时,第四裁判有意拦阻,但小毛并没理会,在申花替补席前随便捡起一瓶矿泉水,牛饮起来。回到场上,他继续不惜体力地奔跑,还制造了两次射门机会。怎奈,申鑫的后防实在不堪一击,宋博轩40米的突袭,几名申鑫球员都没能拦住他一人。上半场,申鑫便丢了两球。

  客观说,申鑫并非不够努力,连后卫于涛也在申花的禁区内有两脚颇具威胁的射门,足见球队对胜利的渴望。但运气确实不在申鑫一边。况且,昨晚的王大雷发挥神勇,几次化解门前险情。

  提前退场

  尽管裁判在下半场补时6分钟,申鑫依然回天乏力。比赛还没结束,看台上,大部分申鑫球迷已经离场。他们或许不愿意看到终场哨响时,申花球迷狂欢的一刻。

  0比2,申鑫本赛季第二次输掉了德比战。宋博轩走下赛场,第一时间拥抱的并非沈祥福而是郭光琪。郭指导也大度地接受了他的“安慰”。

  此时的申花球迷已经接近疯狂,球场内再次响起了震耳欲聋的呐喊声。此时的申鑫替补席,没有一个人离开。从俱乐部高层、教练到队员,大家注视着这一切的发生,宛如时光静止。

  本报记者 钟喆

sports.sohu.com true 新民晚报·新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4/n381561741.shtml report 1221 尽管郭光琪是当年申花的领队,如今申鑫的代理主教练;尽管于涛是当年申花的队长,如今是申鑫的16号;尽管双方球员昔日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赛前还在微笑、拥抱&hell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