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外援铁树开花破球荒 完成前六目标更有底气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客场能3比0赢下亚冠球队贵州人和,已经足够让人欢呼雀跃。但对上港集团队来说,更大的惊喜在于联赛打到第17轮,外援终于进球了!昨晚,正是依靠新老外援的集体爆发,上港集团队从贵州抢走宝贵的3分。

  都说中超靠外援,但对上港队而言却恰恰相反。半程联赛总共16轮中,球队的所有进球全由本土球员包办,外援的贡献一直为零,这显然是一个颇为难堪的局面。人们不止一次问:为何唯独上港队的外援不会进球?

  为了改变这种局面,联赛间歇期前老帅徐根宝咬着牙对外援进行了一番调整,一口气签下了两名新外援前锋。他明白,靠之前那种级别的外援冲锋陷阵,别说争前六,恐怕保级都凶险。

  首场与国安的比赛,两名澳大利亚人表现中规中矩,毕竟那是他们的第一场中超联赛。一周之后的昨晚,36岁“高龄”的麦克·布莱恩就迎来闪光时刻,比赛仅仅进行到第8分钟,他便利用孙继海的失误抢来机会,一脚劲射破门。这粒进球,是对场上不惜体力奔跑和逼抢的麦克最好的回报。他只用了两轮时间便给自己贴上了标签:我管用。外援无法得分的这层窗户纸,在困扰上港队4个多月后,终于被捅破。

  也许是受到新援的刺激,卡贝萨斯也铁树开花了。第90分钟,贵州门将张烈出击严重失误,卡贝萨斯轻松打空门,也就此终结了长达16轮的进球荒。加上吕文君的传中制造一粒乌龙,上港队在客场3比0赢得干净利落。

  “他们都是刚刚进了第一个球,但是还需要融入,两人在场上都非常积极努力,这是我们非常高兴的地方。”赛后,高洪波谈起两名外援语调依然平淡,但他内心应该满足了。要知道,他熟悉的贵州队中,前德甲大将米西莫维奇一人的年薪就够买所有的上港队外援。

  外援乏力,曾是上港的一块心病。有了新援的加盟,根宝要完成前六的目标无疑更有底气了。

  本报记者 关尹

sports.sohu.com false 新民晚报·新民网 https://xmwb.xinmin.cn/html/2013-07/15/content_14_1.htm report 935 客场能3比0赢下亚冠球队贵州人和,已经足够让人欢呼雀跃。但对上港集团队来说,更大的惊喜在于联赛打到第17轮,外援终于进球了!昨晚,正是依靠新老外援的集体爆发,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