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场比赛引起争议让人猜想 不满判罚打口水战!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辽宁宏远与天津泰达这场比赛踢得匪夷所思 图 CFP
辽宁宏远与天津泰达这场比赛踢得匪夷所思 图 CFP

  中超夏歇期前最后一轮,看起来很热闹。然而,热议的不是精彩的进球,而是对默契球和裁判判罚的质疑。

  津辽礼尚往来?

  辽宁宏运1比3客场负于天津泰达。这是一场似乎早就定好基调的匪夷所思的比赛。赛前,宏运的18人大名单中,5名外援中有4人未进名单,剩下一名外援坐在替补席上也未获得出场机会,宏运的首发阵容破天荒地由“全华班”组成,结果自然是输球。赛前,曾有记者问起津辽两队之间是否会存在“猫腻”,宏运主帅马林的回答模棱两可:“这个问题我不清楚,到现在为止我们一直都在积极备战,当然如果俱乐部有什么要求,我们就去执行。”赛后,马林在新闻发布会上只说了一句“祝贺天津队获胜”便离场。

  上周三,津辽在足协杯赛场相遇,泰达0比5惨败。在那场比赛中,泰达“战略性放弃”,尽遣替补球员,连主帅吉马良斯也都缺席。更令人奇怪的是,这原本该是泰达的主场,他们却放弃了主场资格,不辞辛劳远赴辽宁葫芦岛新落成的场馆打客场。

  显然,礼尚往来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网络调查中,81.2%的网名认为这是一场默契球。

  董事长微博吐槽

  武汉卓尔客场1比3负于北京国安,比赛还没结束,卓尔董事长阎志在微博中写道:“不看了!我们可能赢得了对手,但肯定赢不了裁判!”表示对裁判罚下卓尔后腰李徽的不满,随后又写了三点声明,称国安不是一个队在战斗,但卓尔就算只剩一个人,也绝不退赛。阎志之所以提及退赛,是因为2008年武汉光谷曾退出中超,恰恰是在同国安比赛结束后。卓尔主帅图拔赛后更是质疑:“中超为什么总让外籍裁判执法?”

  还有争议出现在广州恒大客场2比1胜江苏舜天的赛场上。当双方战成1比1时,舜天外援埃雷尔森一次头球破门被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但通过回放镜头来看,不少人认为这是一个明显误判。在新闻发布会上,很多记者认为如果不是这次误判,舜天很有可能取得比赛胜利。而舜天俱乐部也表示,不排除针对本次判罚向足协上诉。在新闻发布会上,甚至有记者直问里皮:“2006世界杯上,意大利依靠裁判的帮助取得了晋级,那这场比赛呢?”里皮说:“这个我不好回答。”

  中超赛场究竟何时能迎来明媚的春天、传递起令人抖擞的正能量?而不是总充斥着无尽的指责、诡异的默契。

  本报记者 陶邢莹

sports.sohu.com false 新民晚报·新民网 https://xmwb.xinmin.cn/html/2013-07/15/content_14_3.htm report 1490 辽宁宏远与天津泰达这场比赛踢得匪夷所思图CFP中超夏歇期前最后一轮,看起来很热闹。然而,热议的不是精彩的进球,而是对默契球和裁判判罚的质疑。津辽礼尚往来?辽宁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