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耶夫蒂奇助攻进球却错过单刀 想说声爱你不容易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耶夫蒂奇怒射
耶夫蒂奇怒射

  当在客队球门后热身的邓卓翔已经被教练组叫到替补席准备换上场时,舜天已经打算在左路做做文章上半场比赛,舜天的右路进攻有声有色,周云也将对方的边路快马穆里奇看得没了脾气,不过与此同时,左路虽然防守坚固,进攻却不见起色。

  上轮联赛对阵武汉,德拉甘派上邓卓翔担任主力左前卫,事实证明这名球员还没完全找到打主力的感觉。面对恒大,德拉甘选择了继续信任自己的老乡耶夫蒂奇,不过是把他放在了左前卫的位置上。上半赛季耶夫蒂奇曾多次踢左前卫,但由于距离球门越来越远,威胁也小了不少。

  直到前段时间改打双前锋之后,耶夫蒂奇才找回了射门靴,连续获得进球,但昨天回到左前卫的他感觉不再。因此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德拉甘就打算用邓卓翔把耶夫蒂奇换下。就在此时,情况突变,耶夫蒂奇在面对对手防守时一个虚晃,转身从对方身前抹过,将球传进禁区中路要地,后点接应到位的孙可赶在对方防守球员之前将球捅进了球门,耶夫蒂奇就此拿到一个助攻。

  第69分钟,邓卓翔还是得到了出场机会,他换下了场上队长陆博飞。出场后,邓卓翔和耶夫蒂奇并没有换位, 依然站在中路踢前腰,这个位置对于邓卓翔来说已经久违了,自从他重返舜天后,还没有踢过前腰。

  常规比赛最后一分钟,耶夫蒂奇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却打在了对方门将曾诚身上。这不由得让人想起本赛季联赛第一回合双方在天河中心的那场较量,在埃尔克森进球后,耶夫蒂奇也有机会进球,但他的射门却打在了门柱上。这样的耶夫蒂奇,要让球迷真心喊出一声爱你真的很难。 (田园圃)

sports.sohu.com false 扬州网-扬州晚报 https://www.yznews.com.cn/yzwb/html/2013-07/15/content_466720.htm report 999 耶夫蒂奇怒射当在客队球门后热身的邓卓翔已经被教练组叫到替补席准备换上场时,舜天已经打算在左路做做文章上半场比赛,舜天的右路进攻有声有色,周云也将对方的边路快马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