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方交易让鹈鹕主帅惋惜 球队不忍失内线洛佩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鹈鹕在同开拓者和国王的交易中,得到了埃文斯,但同样球队损失了重要的内线球员鲁宾-洛佩兹,直到今天,鹈鹕的新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还惋惜失去了这个“长毛象”中锋。

  “我都无法形容他有多好”,威廉姆斯说,“他是一个强硬的球员,强硬的防守终结者,强硬的团队球员,他对比赛的热情远超我的想象”。

  鹈鹕在三方交易中失去了洛佩兹,为了得到国王的埃文斯,鹈鹕做了先签后换的三方交易,最终国王队送泰瑞克-埃文斯至鹈鹕队、而鹈鹕队将格雷维斯-瓦斯奎兹送去国王队,中锋罗宾-洛佩兹则前往开拓者队,而开拓者队送出未来选秀权和部分现金。

  “我们深深的认识他的价值,如果不是必须拿出洛佩兹才能完成埃文斯的加盟,那么鹈鹕是不会把洛佩兹当做交易筹码送出去的”,威廉姆斯说。

  洛佩兹上个赛季在鹈鹕队,在26分钟的登场时间里场均贡献11.3分5.6个篮板1.6次封盖。开拓者的总经理奥谢和教练特里-斯科特早就对洛佩兹的防守技术进行观察,并坚信在得到洛佩兹后,开拓者的下个赛季会很让人期待。鹈鹕教练也认为洛佩兹的加盟将帮助开拓者解放奥尔德里奇,让奥尔德里奇回到他熟悉的大前锋位置上去,上个赛季很多时候,奥尔德里奇都不得不面对对手的中锋。“你不能一直用他来防中锋,而洛佩兹的到来,可以让主帅轻松的选择谁去对付霍华德,帕金斯,小加索尔,这对全明星的奥尔德里奇是极大的解放”。

  鹈鹕教练难以抑制惋惜之情,他表示洛佩兹的作用其实是技术统计无法显示出来的,他总是有很好的位置感,经常出现在合适的位置,因为他的存在,鹈鹕的禁区成了真正禁飞区,而这些只靠篮板和封盖数据是无法体现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6/n381731846.shtml report 736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鹈鹕在同开拓者和国王的交易中,得到了埃文斯,但同样球队损失了重要的内线球员鲁宾-洛佩兹,直到今天,鹈鹕的新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还惋惜失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